close

*1

  昨晚用英灣梅茶祭典文的成果報告

  一不小心就用到快三點

  但今年的英灣梅茶祭典

  真的 真的 真的很滿足

  除我之外還有五個人參與

  而且大家都挺有梗的www

  傳送門:【2017英灣梅茶祭典-成果】 

 

*2

  雖然今天放假

  但也不算是睡飽飽

  不過,有睡近八個小時 真的很滿足

  凌晨吧,雨勢又有變的大的樣子

  不過我醒來後就還好

 

*3

  【Comico】

  Attack!96
   阿慎的生日是5/29(筆記
   跟喜歡的角色同星座,覺得開心
   小綠的能力居然讓敵人害怕了wwww
   杫兒姑娘果然超棒的!

  我的世界不需要王子
   妹子的泳裝
   好棒啊!
   百合讚讚

  鬼要去哪裡
   阿鳳開始內疚了
   希望結局不要太虐人QAQ
   居然用流浪狗來形容,真傷人

 

*4

  硬是吃泡麵當午餐XD

  明明就沒有下大雨

  不過,午後雨勢又變大了 害我有點擔心

  而且屋子的燈閃了幾次 讓我超害怕停電的

  結果晚上飄我卻出門去買晚餐(哈哈)

  全家的肉鬆飯糰真的好吃,喜歡他們的肉鬆

 

  今天把冷氣清一清

  星期五懋貓要來住

  星期三跟四要整理一下房間

 

*5

  【文坑/塗鴉

  今天確實把多尼結束了

  下篇夢百應該是寫白葉的故事

  不過,再寫這篇前

  要先弄冰酒六月進度

  此外,有點想來寫一篇原創三題

 

  今天有繼續畫CRC泳裝圖

  完成台心的部分

  最後應該是黑線+鉛筆上色吧

 

  此外還心血來潮補一下《悲世》的心得

  手寫心得的最後一篇

  真的覺得不捨

 

*6

  本來是想要看聲優見面會的

  但,又沒抓好時間 只好作罷

  改看你水管影片

 

  Youtube

  看了 囧星人 臺灣吧 郝毅博

  感覺你真的很喜歡臺灣呢,呵呵

  囧大根摸哥真的是wwww

  囧說書推薦的那本書,感覺挺有趣的

  用一天說歷史 | 囧說書S2EP3 

  阿苗的Rap呢?

 

*7

  今天的新聞大概瞥瞥

  整個就讓人難過啊(抹臉)

  英國又受恐攻

  亞瑟啊啊啊啊啊 嗚啊啊啊啊啊

  近日的豪大雨也造成不小災情

  希望大家都平安

  此外今天是六四事件二十八週年的日子

 

  照慣例晚餐後打電話

  今天和老爸聊比較久

  這樣也好啦

  感覺聊比較多他比較不會悶

  哈哈哈 真的不用期望我去當老師

  我是個懶人

  不過,之後的工作還會再規劃啦

 

*8

  【夢100】

  今天普通

  沒有特別順也沒有特別不順

  但,我的點數岌岌可危啊QQ

  把潘食怪的SP日覺故事看完

  這傢伙我真的無法

 

*9

  娸 生日快樂

  明天發薪,所以要繳房租(抹臉)

  還要領票

  六月的大誌是五月天耶,買一下好了

  今天又沒有時間玩結

 

*10

  【行事曆】

  6/4 娸生日

  6/9 懋貓來借住

  6/10 打算看電影

  6/16 回臺中

  6/29-7/15 台北電影節

  【坑、其他】

  黑執114/花牌159/鬼灯167/七月半7
  果菜98/小巷75/復仇100/花府24/戀聲79/79% 86/拂曉118/17歲176/少女心85/那年62/Attack!96

  不可思議小鎮-英灣-偷偷的 佇足

  茶-22 佇足

  夢100-多尼 over

  跩妙30-13 推進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11

  六月,工作。文坑。唸書(?)。

  六月五日,哥生日。
       跩哥生日/阿丹生日。

  六月六日,工程師節/水利節。
       貝瓦生日。

  六月七日,屏教畢業三年。

  六月八日,洪姊生日。

  六月九日,鐵路節。

  六月十五日,警察節。
        西苑畢業七年。

  六月十七日,懋芸生日。
        小冰生日。

  六月二十日,北新畢業十週年。

  六月廿一日,松竹畢業十三週年。

  六月廿三日,盧.森.堡生日。

  六月廿五日,又銘哥生日/董生日/雋生日。

  六月廿七日,又瑄生日。

  六月廿九日,靜儀生日。
        小賽生日。

  六月三十日,會計師節。

 

*106.06.04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