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為什麼!

  又這樣翻了一個多小時還睡不著!

  搞屁啊!

  就算發生那件事

  也不至於有這樣的心煩啊(怒)



  唉──

  算了,讓我有點時間

  想一些天方夜譚

*2

  中國文學史。

  嗯,

  南朝文學 流於形式

  老師四聲八病跳太快,根本超不到東西啊

  然後,

  就跑出了山水詩跟宮體詩

  (妳是想證明什麼)

*3

  喔喔喔

  終於讓KAITO提分手了!

  (妳在興奮什麼)

  總覺得

  大哥絕對不是隨便玩玩的人

  頭一次看到MAD時,就覺得是MIKU的問題(居然)

  不過,寫一寫有種

  淡定哥與崩潰姊的感覺(抹臉)

*4

  老實說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最後會變成盆栽

  我當時投的都是食物

  大概他們不想吃吧(笑)

  老師,

  你可以給下一屆建議

*5

  應用國文。

  嗯,鄉土語文學

  感覺最近身邊環繞了很多鄉土的事物

  應用國文 文藝創作

  說真的,

  我還沒認真寫過我的家鄉呢(笑)

  明明最早想投的比賽

  就是 大墩文學獎

*6

  班會。

  推掉了學藝

  卻默默接了 畢編委

  真是有點好笑

  不過,會想接畢編委

  大概是想完成從前的夢想

*7

  【閱讀】

  《寂寞的十七歲》


  嗯,

  我不認為:

 〈寂寞的十七歲〉是一篇有關同性戀的文章

  完全不能理解老師的解讀

  《只想告訴你》


  啊啊啊啊啊

  阿龍,你就這樣直接講出來啊(大驚)

  這也好可愛啊!

  核桃啊,其實她也是個堅強的女孩

  野野,其實也很溫柔呢w

  然後,

  照慣例,閃爆了!

*8

  突然間,

  又很想寫信

  對象 有些天方夜譚(笑)

  不過,也不是寄不過去

  只是,真的能把想傳達的傳達出去嗎?

  那份溫釀在心中的感謝

  是要怎麼描摹呢?

  但,

  看不見的 空氣分子震動

  卻是讓胸口滿滿的溫暖

*9

  影評,總算是結束了

  不過

  還有別的報告

  想想,

  剩三個禮拜

  就要告別了呢(笑)

*10

  自我進度


  多事曆

  6/5 修辭學報告(好了吧)

  6/13 考教概

  6/15前 交報名表

  6/17前 應用國文

  6/17 文藝創作

  6/18 考中國文學史

  作業

  地科概念圖 OK了吧

  筆記 小說

  應國影評 可以了吧

  文藝創作 思考

  其他

  V家/ACUTE 推進 分手

  《寂寞的十七歲》 第十二回中

*11

  傍晚 屏東下大雨了

  原來,

  二十歲的寂寞

  並不是失眠,

  而是 學習長大

  他們 都在身旁

  而他們 也藉由各種管道支持著我

  實在沒理由任性

  飛濺到臉上的雨水,拍打

  突然想起昨夜的事

  那些不認識我,卻意外地給了鼓勵

  透過

  聲音

  喊著 HELLO,HELLO

  說著 謝謝

  唸著 幸福

  喃喃 最喜歡了

*12

  六月,期末考,夏季。

  六月四日,六四天安門

  六月五日,哥生日。

  六月六日,貝瓦生日。

  六月六日,工程師節。

  六月八日,紋惠生日。

  六月九日,鐵路節。

  六月十三日,期末考

  六月十二日,品含生日。

  六月十五日,警察節。

  六月十五日,西苑畢業兩年。

  六月十七日,小冰生日。

  六月十八日,期末考(至廿一)

  六月二十日,北新畢業五週年。

  六月廿一日,MOMO生日。

  六月廿一日,松竹畢業八週年。

  六月廿三日,端午節

  六月廿三日,盧/森/堡生日。

  六月廿五日,又銘哥生日/董生日/雋生日。

  六月廿七日,又瑄生日/雅昀生日。

  六月廿九日,靜儀生日。

  六月廿九日,小賽生日。

  六月三十日,會計師節。

*101.06.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