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真沒想到,本家還有再創新角色

  說來真慚愧,有陣子沒繼續follow本家

  當初是因為想說三一一,不要去佔日本的網路

  結果就一直忘記去追更新(掩面)

  昨天只是去查人名,沒想到就瞥到新角色

  希望印/度是女生啊啊啊啊啊啊

  其實最讓我訝異的是──灣娘呆毛的長度!

  竟然有四十公分



  據說,APH單行本第四集

  裡面小灣會正式豋場!

  好期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

  昨天跟慧小聊了一下

  跟她提起小艾(艾蜜拉)的事



  OBB NBB的事情

  說來也真是懷念

  偏偏我現在就是找不到當初的設定稿 QAQQ

  真的很討厭耶

  說實在的,好多人的名字都忘的差不多的

  真是可惜(嘆)



  不知道慧哪時繼續填坑啊(期待)

*3

  今天姊一回來,就跟我自爆

  她最近迷上PTT上的一篇BL連載小說



  嘖嘖

  我也被她拉去

  其實,還OK啦(完全撇除H的部份)

  因為實在太好笑了

  而且余新偉根本就是粉紅系男孩啊(敲桌)

  太少女了啦!



  青筋變成了青眼白龍 (哪招啊,笑翻)

  難道你長這樣就一定會遇到白雪公主和你勤勞的六個夥伴嗎! (這也很白痴)



  翹小指的男人 

*4

  在PTT上真的會比較熱烈迴響嗎?

  老實說,我想先在部落格試看看

  再去拓展

  載論壇不是沒有回應

  帝國跟鮮網都有一點點的人在支持(真的很感謝)

  或許,等我搞清楚B版怎麼用

  我在去辦PTT吧

*5

  今天真的是大雨下不停

  最近都在下雨,真的有些厭煩

  拜託,假日不要下雨啦!

  我要去墾丁啊 QAQQ

*6

  真覺得我老爸是神人

  我家浴室的天花板

  就這麼給他修好了!

  超強的

*7

  今天看到另一篇超笑的文

  日本驚恐の部屋 失蹤──台中水利大樓鬼屋遊後心得 ̄▽ ̄ 

  我知道那是嚇到一個極致的反常

  但真的很好笑(ry)

  不過,我應該不會想花那個錢進去

  之前就被學校視藝系嚇過了

  不想給專業的再嚇一次

*8

  吃完午餐後

  送姊姊去搭車

  要回台北,明天他還要去台南

  辛苦了

*9

  晚上跟阿勇莫名玩起角色對話

  知道角色噗的人,大概就知道這什麼意思了

  這是我跟阿勇的默契

  目前大概也只有他陪我玩的起來(笑)

  真想抓多一點人進來玩(住手)

*10

  想來補個文

*11

  七月,暑假。

  七月十四日,法叔生日。

  七月十六、十七日,墾丁。

  七月二十日,阿良哥生日。

  七月二十一日,鬱金香兄生日、比姊生日。

  七月二十二日,菲利克斯生日。

  七月二十三日,同學會。

*100.07.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