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

  黑黑的學士袍

  學長姊們臉上掛著自信的微笑

  大禮堂的畢業典禮,教科館的兵荒馬亂

  佈置整理妥當,就剩迎接

  嘉賓出現,美味也隨之到來

  藍光的302 感性的回憶與話語

  張三的歌 到遙遠地方望一望

  撥穗

  畢業

*1

  匆匆借了圖書館研究小間的鑰匙,就趕到教科館

  幫學姊黏貼要佈置樓梯的圖案

  沒想到有佐助、鼬跟義呆利(笑)

  垂掛的照片 一張張懸在樓梯間

  小花見縫就貼,而氣球花則是盛開扶把之上

  海報幫忙加上了陰影,玴婷還畫了可愛的圖

  宜潔學姊倒是做了很可愛的一般垃圾袋跟資源回收



  食物出場,香氣四溢

  教科館的電梯逼逼叫,大家都笑了

  炒飯、炒米粉、滷味、三明治、鳳梨酥、泡芙……

  令人垂涎三尺呢

*2

  三零二教室

  藍色玻璃紙黏貼在日光燈下

  莫名的夜店模式

  辛苦逸飛、禮維根彥任



  是說,她們到底哪裡吸引人了?

  就像小郁那時講過的 「毫無技巧可言」

  怎麼看都是複製貼上



  清場

  因為 畢業生們來了

*3

  下了三樓,一樓是茶會會場

  請各位來賓盡量用餐

  幾個僞公關站在門口招待折

  投影片放了一百級畢業影片

  前面拍的真是可愛 ////



  今天盈安又難得地正

  聽說今天是司儀呢

  見到我的地一句話,竟然是要跟我換鞋

  不過,我後來救能理解了

  穿著高跟鞋站五分鐘後,你的腳底板就會開始酸然後發疼

  辛苦啦!



  系主任大駕光臨

  只是沒想到四甲的班導師,立模老師挺晚才來

  食物吃得超匆忙的

  等大家都上去了

  我們就負責場復

*4

  送舊開始,我們仍在場復

  場復完發現裡面塞不下這麼多人

  又擠又悶,所以就先回宿舍搬電腦去研究小間



  等我回去時,因為一些人先離開

  所以我可以一同參加送舊

  只是我看到是後三分之一的內容

*5

  嚴立模老師今天穿的很帥,但自由風依舊沒變

  還是那麼可愛與風趣

  劍煌主任今天話匣子也大開,報料了不少事

  純種馬啊(噗嗤)

  不過立模老師也超厲害的

  臺灣大學學士、碩士、博士一路上去

  而中四甲的學長姊,也有著立模老師台大的自由之風



  嘻笑中,老師擦著水珠 說

  「我不是因為感動所以哭了,是因為燈光一直照著我的眼睛……」

  但所有笑鬧結束後,老師卻說:「那只是我維護男兒尊嚴講的。」

  然後,嚴老師有些靦腆地說

  「就是那個……我愛 你們。」



  這一刻連不是畢業生的我

  都覺得熱淚盈框

*6

  接著 張三的歌

  將所有結束在這感人的一刻



  我們要飛到那遙遠地方看一看

  這世界並非那麼淒涼

  我們要飛到那遙遠地方望一望

  這世界還是一片的光亮



  真情對白

  我們知道四年的相處

  深刻

*7

  撥穗。

  由系主任主持

  所謂撥穗儀式,就是

  ──將學士帽的帽穗,由右撥至左方

  這動作代表,你完成了學士學業的到豐富的收穫



  系主任的禮袍超特別的

  帽子也是

  很有中古歐洲修士的感覺



  撥穗

  恭喜

*8

  千真學姊

  恭喜!

  抱一個,我親愛的直屬



  Andy學長

  恭喜,今天超帥!



  立模老師別難過

  你還有我們(?)

*9

  學長,我欣賞那句

  「老師,結束的學業,我們的緣會繼續」

*10

  晴天

  恭喜所有學長姊

  畢業快樂

  一帆風順

  鵬程萬里

*11

  學士服果然有滿滿滿滿的憧憬

  ////



  嘖,一個人的悶醋

  討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木瓜園 大學 畢業典禮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