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昨晚在有點艱辛(?)的情況下

  我媽看完了我的小說,也校完稿了

  我只能說,老媽的校對功力超高強

  然後我就莫名地失眠了(掩)

*2

  不知道怎麼了

  腦袋最近都渾渾噩噩的

  或許是那篇真的太花腦力了

  真需要一點時間來還原



  當然這只是開玩笑地講講

  不是不能思考

  現在是處在一個不便於思考的狀態

  總覺得頭殼裡充滿了水

  脹脹的 昏昏的 一片空白

*3

  東西其實差不多可以寄了

  唉

  突然覺得感傷又麻煩

*4

  老實說,這颱風對心情也有影響

  屏東淹大水

  台中一副要下不要的樣子

  感覺得討厭

*5

  奇幻小說

  一直都是個棘手的東西

  尤其是在設定上

  一整個就是超夭壽的要命

  新的時空 新的空間 新的土地 新的種族 新的制度

  整個事前工作超級龐大

  這東西就慢慢來吧(哈欠)

*6

  下午一同去拜拜

  初二了嘛

  感覺很久沒有這樣拜拜了說(笑)

  松竹寺,我還是少講幾句吧

  因為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願,一切平安

*7

  真覺得馬鈴薯是超棒的食物

  不管是用炸的→薯條

  蒸的 水煮的→洋芋泥

  還是烤的→烤馬鈴薯

  都超級美味啊(感動啊)

  超級好吃的!

*8

  啊哈哈

  就說嘛,我的運氣沒那麼好啦

  聽力意外地過了

  閱讀嘛(抓頭)

  老實說,我真的那天後面是飆速

  所以這樣的成果不意外



  刀大都說了這樣的真理 「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

  就繼續K英文吧

  我就不相信亞瑟不會幫我(ry)

*9

  是不是失去了一些東西

  扁扁嘴,我問

  對面的那個人也這樣地問我



  也許不是腦袋的問題

  而是一種無形怪物讓我退縮了

  但,我不知道 牠是什麼

  只知道,現在的我

  好似站在那分岔的十字路口,不知該往哪裡轉



  也許,該好好停下來

  讓自己靜一靜

*10

  Clover累了,但她還有坑要補

  雪子迷惘了,依舊抓不到那靈魂的骨架

  鯊魚夾,一再一再地忘記還有遊戲沒玩完
      還有動畫進度

  君淋過了青春的大雨,無俚頭地熱血談話
  與寄居蟹策劃那多年前的故事

  子俎一再地忘記,他得搶在妹妹前面開口
  因為最近ピエロ總是口氣不太好

  崩姊穿梭著,不知這次她要撲向誰(?)



  雙人房裡,妳們兩個互望

  妳們明白 此時騷動

  跟你們之後面臨的事,息息相關

  那長長的軌道是 遠征的道路

*11

  應該回去玩一下 結~One in the World

  讓自己放鬆

  總覺得最近異常的緊繃

  放鬆完,記得去趕一下手搖檸檬水的稿

*100.08.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