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今天早上真是惡夢!

  真的是惡夢!

  真真實實的災難片惡夢!



  我夢到,我讀了某間私立大學的中文系(欸)

  蓋在山上,很漂亮很漂亮,學校很大還有溫泉

  而且那間大學好像是我高中老師推薦的(前半段夢到高中老師和同學)

  結果就在我哥和我媽跟我下山買東西時,發生了災難

  天上飄起了雪(?),接著下大雨

  我哥騎著他的帥氣GTR載著我飛奔學校

  途中他怕我會冷,要我手放進他的外套口袋  ///(重點錯誤了吧,兄控)

  等我回到學校後,我真的超震驚的

  半邊的校舍不見了,只剩下土石



  超災難片的!災難到我醒了就開始哭(?)

  是因為最近有颱風要來嗎?

*2

  終於把老子《道德經》超完

  不過有錯字(艸)

  接下來是文天祥的正氣歌(遠目)

*3

  繼續補加灣坑



  不過,我把之前丟著很久的《珠子傳》挖出來

  重新架構跟設定

  希望之後有時間補

*4

  又談了一些事

  老實說

  已經到不想管的地步了



  寬恕

  是啊

  也許是要學著寬恕

*5

  為什麼台鐵可以這麼的小必取呢?

  算了

  反正他們都會為誤點找藉口了

  看來,我要另想辦法

*6

  真的很謝謝

  這樣我的沒有任何(?)麻煩了

  剩下的都是我自己要處理的

*7

  梅婷,生日快樂

*8

  今天跟豪杰談了寫作

  同樣喜歡寫小說的我們,會彼此激勵

  就像有時我會拿文章去請教慧



  上次給別人評論,大概是高中吧

  梅婷的那篇愛情故事

  也是因為那次,我學會先拋掉自己的慣有寫法 去看別人的草稿

  畢竟每個人的寫作方式不同嘛



  今天給豪杰就只有錯字跟部分標點

  平時有再寫小說的人,是不用特地去叼專什麼

  就像慧也是挑我的錯字,然後跟我說她欣賞哪邊

  因為,寫作的感覺是要自己去抓的

  恭喜你,會在動筆前更嚴謹地去架整個故事的架構

  加油

*9

  心理測驗



  你、猩猩、蛇跟小鳥要過馬路,請問你會用什麼形式過?



  我的話是
  →猩猩抱著蛇,我抱著鳥,這樣過馬路



  這故事裡,猩猩是你的伴侶,蛇代表金錢,鳥則是孩子,過馬路則是你的人生。

  所以說,
  在我的故事中,我應該就是給我老公養,然後我好好顧孩子就好了(槓)



  有人跟我說

  猩猩追著我 我抓著今天的晚餐蛇 衝過馬路 蛇嘴裡的鳥還在努力掙扎當中

  我都不知道怎麼幫他解題了(汗)

*10

  明天要去看《那些年》

  颱風別攪局

*11

  八月,迎新。

  八月二十七日,梅婷生日。

  八月二十九日,祖父母節。

*100.08.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