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今天是社團博覽會

  所以挺早就起床了(是說很久沒這麼早起了,望窗)

  東西拿拿,就走去西校那邊

  買早餐跟影印



  是說,屏東怎麼這麼夢幻(艸)

  七點多竟然沒有影印店開張 QAQ

  真的是我太早來了嗎?

*2

  到了社博現場,還好學姊有做傳單

  那我的跟子慧的當之後宣傳吧



  只是學姊今天讓我有點傻眼

  發完傳單後就跟我說:

  可以走了。



  ΣO口O

*3

  後來我跑去吉他社串場(喂)

  反正認識的人挺多的

  然後就在吉他社那邊玩了起來

  也謝謝子慧飆來送稿 (妳的磨蹭挺可怕的)

*4

  回到宿舍後

  跟寄居蟹聊幾句後

  就跑去睡覺了

  就莫名地超想睡覺(艸)



  只是,

  睡起來竟然下午兩點了

  所以順便把午餐也睡掉了(喂)

*5

  看完B板才發現:

  期初社大改日期了!



  那著那疊印好的宣傳

  只好默默地拿出立可白



  屏教ACG動漫社

  九月八日星期四 期初社大

  晚上七點到八點半

  在五育樓一零五教室

  歡迎大家來玩

*6

  出去印東西跟放宣傳時

  跟男宿D棟棟長再生聊了一下



  買張冷氣卡竟然如此花錢

  今天我去買的話,就沒錢吃飯了 QAQ

  等室友回來再說吧

*7

  是說我放棄看《紅樓夢》了

  真的很提不起勁(被巴)

  所以跑去看《我家住在4006芒果街》

  這是一本挺微妙的書

*8

  忘記說

  最近有繼續手搖檸檬水

  開始會曲折了 XDD

*9

  嘖嘖,

  默契嗎?

  竟然一起去吃牛棚(笑)

*10

  晚上跟任拉拉在F棟二樓交誼廳超歡樂

  雖然電視爛了

  雖然我們一點都不棟長樓長(什麼)

  超開心的 www



  可是看到電梯口就會羞赧

*11

  是說,好久沒手洗衣服了



  期待明日室友的到達



  老人茶伴深夜

*12

  九月,中文二甲。

  九月三日,軍人節。

  九月五日,開學

  九月七日,抽直屬

  九月八日,ACG期初社大

  九月九日,體育節、律師節。

  九月十二日,中秋節

  九月十九日,菁姊生日。

  九月二十一日,迎新茶會

  九月二十一日。

  九月二十四日,巧凌生日。

  九月二十五日,劉紹平生日。

  九月二十八日,教師節。

  九月三十日,沛蓉生日。

*100.09.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