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實況】池田 屍體派對 影之書

  好像隔了很久吼

  哲志,你這是私闖民宅!

  「老師掛惹」池田你這張嘴超壞的啦XDD

  你老媽啊,哲志

  不要在留言字條上面寫上感想啊!

  那種是PS在最後就可以了

  真不愧是恐怖遊戲,很會營造氣氛 那配樂

  等等,老師 你完全衣衫不整啊!(熊貓和歐派!)

  不要說老師像幽靈啦,沒禮貌

  不得不說,聲優強強

  欸,翻譯可以翻好一點嗎? 崩潰似地跌倒是哪招

  司君?

  哲志被撲到了啦啊啊啊啊啊 XDDDDDDDDDDDDD

  等等,池田先生你的註解好煩喔wwwwwwwwwwwwww

  編劇不要強調歐派可以嗎?

  「汗水從乳溝處滑了進去

  劇組!你們是寫恐怖遊戲吧!(噴)

  要唸出來給BOB們聽,真的很需要恥力

 

*2

  靠北啊

  今天就是被鬧鐘放生啊!

  渾蛋,我昨天還特地設定

  今天沒叫我是怎樣啦!

  要不是有人打給我

  大概就一路睡到中午十二點了吧(抹臉)

 

*3

  【追追追】香菇君43.44.45

  噗哧,怕了吧

  煮飯真的沒有想像中,那樣容易

  明明就是大學生,居然不會自理@@

  賞花啊

  噗哧,居然被香菇教要用衣物柔軟精

  妹妹出現了

  香菇看起來真的很喜歡秋人先生呢

  妹妹的個性……

  該怎麼說呢(抹臉)

  噗哧,直接被叔叔抓包

  欸欸欸欸欸 本來是要結婚新居啊

  等等,香菇你也太過分了

  端午節?

  喔喔喔喔喔,原來是日本男兒節啊!

  鯉魚旗耶!

  果然,人的成長,都是因為發覺自己的不足

  結果還是搬回家了

 

*4

  最近廚潘朵拉廚的很嚴重

  沒辦法

  和布雷克的午茶約會,實在是(捧臉)

  所以醒來後,就想說來google「布雷克」會怎樣

  單用「布雷克」跑出的是高雄的漢堡,和叫Black的人

  不過我們的札克斯哥哥 是Break

  換用「札克席茲‧布雷克」去搜尋,果然精準很多

  但是我也搜到可怕的東西(哭)

  雖然我也覺得布雷克和雷姆之間的友情超棒的

  可是不要因為人家身體虛弱就把他寫成受啊,混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意外地

  我搜尋到另一個潘朵拉的角色噗團

  雖然我也忘記我當初是怎麼找到 潘朵拉歡樂渣 

  但,我真的好喜歡這團

  大概看了對方的噗和官網以自己私心

  應該不會去追其他的潘朵拉角色噗團

  就一心一意追隨潘朵拉歡樂渣

 

*5

  先喝了杯可可當早餐(?)

  就出門去買菜了

  耶呼 最就都買得到葉菜類 真開心

  但高麗菜一顆99

  不過,感覺比傳統市場便宜(不過還是下不了手)

  加了油之後,就去檢查摩托車後輪

  感覺沒有洩氣很多

  果然,還OK

  東西弄完後才回家吃午餐

 

*6

  就說最近都在發潘朵拉廚

  突然給他有點想寫一篇

  一篇關於布雷克的同人文

  應該是無CP的同人文

  只是想單純想布雷克 ///w///

  在我的心中,他沒有便當!

  雖然預計是寫無CP的文,不過雪莉夫人出場頻率不低啊(應該)

  比起夏蘿什麼的

  雪莉夫人和布雷克我還比較萌得起來(居然)

 

  於是我,複習起了潘朵拉

  從單行本第一集一直到單行本二十二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雖說看起來很過癮

  但是,艾略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奧斯卡叔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布雷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的好痛啊Q口QQQQQ

 

*7

  晚餐可是分身乏術啊

  今天弄了三菜一湯

  照片 

  洋蔥炒紅蘿蔔 馬鈴薯扮玉米 炒空心菜

  恩,不要要我想菜名

  我連篇名都想不出來了

  給他有點手忙腳亂,還是成功完成

 

*8

  一字千金

  今天找部落刻上去

  比作家那次好的感覺(歪)

  有斤的字

  斤 斥 哲 折 晢 蜇 踅 慚 漸 斬 暫 塹 析 蜥 晰 皙 淅 新 薪 欣 昕 忻 斯 撕 嘶 廝

  等級普通

 

*9

  今天一整天都花在溫習潘朵拉

  雖然有點奢華

  但很開心(傻笑)

  當然也被虐得亂七八糟(拭淚)

  但這就代表明天要來趕進度了_(:3 」∠ )_

 

  此外,通販買的本送來了

  噗嗤 原來是這種本

  害我一直傻笑

  本以為是塗鴉,類是圖集的本本

  沒想到還有小漫畫

  而且是有點嘿嘿(?)的小漫畫wwwww

 

*10

  【行事曆】

  9/19-20 GJ場 文創園區

 

  【坑、其他】

  黑執101/潘朵拉99/花牌113/鬼灯99/我的汪汪男友59/香菇君45/17歲36/APH 96/白兔糖7/夏目貳1/Psycho-Pass 4

  四六(暫定) 佇足

  茶-二十 佇足

  三題 推進

  跩妙19-30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1

  九月,趕稿。找工作。努力。

  九月三日,軍人節。

  九月九日,體育節/律師節。

  九月十三,法律日。

  九月廿一日,九二一大地震。

  九月廿七日,中秋節。

  九月廿八日,教師節。

  九月三十日,布雷克生日。

*104.09.03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