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早上,算有點早被挖起來吧

  沒辦法誰叫我昨天忘記帶健保卡呢

  真是的,又要被押著騎車了

  雖說是有駕照啦,但挺麻煩的呢 =3=



  艱辛地(?)載著我媽去牙醫診所

  跟醫生哈啦了一下,我媽跟醫生在討論牙尖刷的事

  說實在的,他昨天不知在我蛀牙處做了什麼

  現在涑口會痛說,囧

  反正它只要不要太嚴重就好了

*2

  回家順道去了全聯跟綠田

  沒辦法,我的雨傘昨天壽終正寢了嘛

  真的死的超慘,斷了兩根骨架



  最近媽媽很喜歡去綠田農場買蘇果

  有時候是比較便宜啦

*3

  午餐吃吃

  我也開始把東西搬出來了

  今天下午就要搭火車回屏東了

*4

  下著大雨的天空,硬生生在我出門前停止了

  是老天的鑑別嗎?

  我淡笑



  豐原出發的火車,卻莫名了晚十二分

  撥通電話,要求電線業者幫我換區域

  這一換大概又半年了吧,一個學期

  看著低灰的台中市的天空,扁扁嘴

  上了車



  斜靠在椅背上

  那陰鬱的天空,絲毫沒有任何變化

  車廂漸漸地滑行出台中火車站

  看著十分熟悉的街景,不斷地向後流逝

  雖然縣市合併了,但我熟悉的意就是那個從以前到現在的台中市

  小小的台中市,在太原與大慶車站之間

  扯扯嘴角,這樣的離去和改變

  該笑還是該難過

  閉眼

*5

  現在是傍晚五點零七分

  方才看了一半的BLOOD+,按了暫停

  南部的天氣似乎比中不穩定多了

  車窗外是一片片的稻田

  真不知幾日前,這裡是否淹著大水



  剩兩個小時多

*6

  BLOOD+ 血戰

  成功地邁進到第四集

  哈吉的名字也出來了

  還看到吸血畫面 O口O

  真是噁心的怪獸呢,翼手

  期待下一集

*7

  庸庸擾擾,擠過了鐵道

  火車依舊在高雄火車站多做停留

  嚥完了紅豆麵包

  筆電電的電池也超不多耗盡了

  看著黑壓的窗外以及霓虹

  深呼吸

  屏東 要微笑

*8

  謝謝豪杰百忙中抽空來接我

  兩個月不見

  嘴巴越來越犀利,也越來越賤了

*9

  又是一個人的寢室

  而且是很不熟悉的寢室



  兩個月的空窗期,髒死了

  拚掃了一個小時,還是不能解決

  真的是有夠討厭的

*10

  謝謝,彥任

  兩個月不見你還是當初我認識的大哥哥

  是說,你的手 要好好保養啊

  系籃還是需要你的



  回歸正題

  謝謝你陪嘴饞的我去吃薯條

  雖說裡面也有逸飛的份

  真的很開心,這樣的宵夜暢談

  謝謝

*11

  依舊坐在窗邊

  但往外望去,不再是熟悉的農改街燈

  而是搖晃的樹影跟若隱若現的B棟

  雖然是冷氣房,但目前沒有冷氣卡

  新的宿舍,是否會有新的心境

  希望,今夜

  不會有新的失眠

*12

  越姊,生日快樂

  還有粗毛小調皮,彼得 生日快樂(雖說對你還是啊哈哈)

*13

  九月,中文二甲。

  九月二日,越姊、彼得生日。

  九月三日,軍人節。

  九月五日,開學

  九月七日,抽直屬

  九月九日,體育節、律師節。

  九月十二日,中秋節

  九月十九日,菁姊生日。

  九月二十一日。

  九月二十四日,巧凌生日。

  九月二十五日,劉紹平生日。

  九月二十八日,教師節。

  九月三十日,沛蓉生日。

*100.09.02

皇室藍  #4169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