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灌一瓶真的好睡

  對,昨天睡前灌了一罐啤酒

  睡得真的還不錯 一覺到天明鬧鐘響

 

  早餐買了水煎包

  素食的高麗菜水煎包

  這家經過好幾次了,就來吃看看吧

  不錯吃 但沒有到經驗

 

*2

  工作。 地理/歷史/貼海報/雜

  繼續處理社會科

  地理二校 歷史則是看老師回稿

  地理麻煩的大概就是圖

  剩下就是文字上的修改

  要不是之前待過ㄗㄐ,不然對國家風景區也不會這麼認識

  歷史老師啊啊啊啊 不要跳過我的問題啦QAQ

  新的學期,又要去本部貼很可怕的海報

  像貼紙 像貼布 的海報

  這個真的非常非常難搞 不管是撕下還是貼上

  這些東西都忙完後,就來用雜事

  因為稿子又卡在組長那邊

 

  隔壁組真的讓我想各種黑特

  平常一直閒話家常就算了

  可以不要動不動就大叫

  靠邀 我根本不想知道你有多震驚

 

*3

  午餐吃煎餃

  吃上星期五本來打算要吃的煎餃

  能先訂餐,真的方便很多

  收到包裹了

  話說,對於這樣轉變不是很懂

  上面用了一多簡體字 讓我不是很信任(?)

 

  新聞

  早上一點開新聞,就是宜蘭海灘多人失蹤

  說真的,去海般真的要很小心

  剩下的新聞就看看吧

 

*4

  週一定番 水管噗

  BGM。

  5566第二張專輯《Boyfriend 摯愛

  覺得這張的風格有點雜 或說跳痛

  比較喜歡第一張

 

  繼續補日記和惡夢

  有慢慢把日記進度追上

  下班記得去寄信

 

*5

  【comico】

  壽命只剩半年的死神小姐
   貓貓好可愛
   原來朋友是魅魔,難怪漂亮

 

  晚餐簡單吃了Fami

  因為一整個想睡

  又和一些朋友作稍微的聯繫

  小V的週年病又發作了(掩面)

  其實昨晚就有一些徵兆

  繼續看奇怪的東西(╳)

  其實,想像昨天一樣

  好想灌瓶__然後開始睡

 

*6

  對於昨天開始看起協甫和甫協的文

  我開始覺得我看同人創作越來越以一種佛系的角度來閱讀(?)

  自從大四那年知道同人創作者的腦補力,已經可以從二次元延伸到三次元

  以及這些年河道上的各種洗禮

  我越來越能用佛系(?)的心情看這些創作文

  一開始,覺得寫三次元的CP很失禮

  畢竟你們根本沒徵求對方同意

  也沒想過人家的感受(你就想過二次元角色的想法嗎)

   特別是那種有女友老婆的還硬把人家拿去寫BL

  但不知道是不是社會風氣的轉變

  那些公眾人物太會配合演出(?)

  所以我也越來越無所謂地看這些創作

  而且前陣子看過 菜喳×魚乾文

  所以這次甫協和協甫 沒什麼太大障礙

  而且我還看到一直噴笑 

  因為與其說是同人不如說比較像原創XD(雖然有些對話有像他們會說的)

  不過啊,給我寫甜文啊 混蛋!

  那種病重、絕症、永遠住在我心中的類型文

  我真的很容易哭啊!

  而且人家本人還活得好好的啊!

 

  所以,我講的佛系是在作品種類上

  現在我可以一點淡定地看BL文和三次元CP文,過往是絕對不可能的

  但針對故事劇情和CP,我一點都不佛

 

*7

  【夢100】

  PT畢業後就好懶得打喔

  繼續緩慢 養王子 練技 升等 覺醒

 

  【walkr】

  今日步數:6576步

 

*8

  【行事曆】

  10/9 校友文學獎截稿

  2018英灣梅茶祭典

  2018萌節賀圖

  2019/1/12前 APH及亞瑟相遇紀念圖

 

  【坑、其他】

  黑執130/花牌165/鬼灯171/七月半10
  小巷136/現役女公關68/79% 150/拂曉171/聖劍199/復仇158/那年124/Attack!158

  不可思議小鎮-英灣-偷偷的 佇足

  惡夢出售 推進

  Arkos 佇足

  你的孩子劇評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9

  九月,工作。文圖坑。中秋節。

  九月三日,軍人節。

  九月九日,體育節/律師節。

  九月十三日,法律日。

  九月十四日,路克生日。

  九月十六日,道格拉斯生日。

  九月十八日,里德生日。

  九月十九日,妙麗生日。

  九月廿一日,九二一大地震。

  九月廿三日,雙性戀日。

  九月廿五日,迪涅芙生日。

  九月廿八日,教師節。

  九月三十日,布雷克生日。

 

*107.09.03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