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早上爬起來後,悠閒地瞎忙後

  就準備去上星期五唯一的一堂課

  而且是跟室友一起上(羞)

*2

  進階動畫設計。

  突然覺得我跟又瑄好幼稚喔

  明明就坐在隔壁卻硬要回噗

  是說,下次可以做前面一點嗎?

*3

  喔哈哈

  我的加灣寫完了!

*4

  午餐拉著又瑄去美食家吃

  老闆娘真的太可愛了啦

  中秋節快樂!

*5

  回家

  星期五沒課的下午就是回家的好時間啊(尖叫)

  真是令人開心



  舒適的自強號列車上

  殺手,阿樂 陪著我  

*6

  家裡那台桌電是怎樣啊?

  硬不給我上MSN就是了!

  過分!

*7

  喔喔

  今天的FC2真的太令我感動與開心了!

  我真覺得能認識這些文友真的超棒的(大心)

  謝謝Lulu和淺逝一直支持著我

  謝謝深夏姊姊把我的文給推廣(羞)

*8

  對不起

  跟你搶網路線了

*9

  九月,中文二甲。

  九月九日,體育節、律師節。

  九月十二日,中秋節

  九月十九日,菁姊生日。

  九月二十一日。

  九月二十四日,巧凌生日。

  九月二十五日,劉紹平生日。

  九月二十八日,迎新茶會

  九月二十八日,教師節。

  九月三十日,沛蓉生日。

*100.09.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