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

  體檢。

  註冊。

  選課。

  社團。

*1

  早上的體檢真的很煩!

  要餓肚子就算了
  還這麼散漫又凶
  人家高中的仁愛醫院的護士都很親切
  差太多了吧 =3=

  抽血不會太可怕啦
  高中就抽過啦
  只要不要被止血帶打到就好了(笑)

  欸欸
  等一下
  為什麼是三瓶啊!
  高中只兩瓶的說

  說來說去
  還是要驗尿啊

*2

  下雨真的很麻煩(望)

*3

  認識另一個女生

  她說我們是陳怡輩的(笑)
  她叫怡婷,人很好

  我們班的男生怎麼了?
  綽號通通都是疊字嗎(笑)

  杰杰、飛飛、馬馬你們好
  (杰杰跟馬馬叫起來有點怪,笑)

  豪杰杰→好姊姊(抱歉)

  我們班的男生,很好相處

*4

  選課。

  其實沒想像中的難

  就上網點一點

  不過,蠻麻就麻煩在運氣

  搶不到就真的很麻煩

  文寶學姊,好久不見啊(揮手)

  謝謝妳的指導啊

*5

  社博。

  社團博覽會聽說因為風雨太大

  所以先收起來了(望)

  唉

  那就等晚上的社團之夜吧

*6

  吃完晚餐
  我們來到了禮堂前等待社團之夜

  一開始大家都很沉悶
  不管是新生道新學校還是參加營隊的第一天
  所以,學姊別受打擊
  另一個就是,我們high的點和等級跟妳不同

  理科可說是超配合的(笑)

  熱音社乾掉了
  辛苦了,你們是第一個表演社團

  國標果然好棒啊!
  我要參加(握拳)

  合唱團
  你們前面的流浪到淡水讓我無言了一下
  不過後面羅曼死很經典

  海天社
  呃…
  真不知該說什麼
  為什麼是先預錄呢?

  吉他社
  蠻牛學姊那笑話很冷

  仁輔社
  嗯。

  弦樂社
  呃…嗯。

  財商推廣社
  超微妙的社團

  管樂社
  超有水準的!
  薩克斯風(姆指)

  國樂社
  欸?你們沒演奏啊(傻眼)
  那梁祝很不會說,笑笑就過吧(笑)

  魔術社
  他的普克牌讓我失望了

  童軍社
  怎麼看都是那些
  我開始想念董跟韓愈的扇舞

  跆拳道社
  唉,說好要讓自己沒感覺的
  嗯,我還是比較喜歡去年西苑的跆拳運動會表演

  原青社
  那兩個演員超累的(笑)

  信望愛社
  演太長了,這樣只後讓人覺得很煩
  不要再哭了(皺眉)

  熱舞
  Locking真的Lock得很好,我喜歡
  中間有的沒到點
  沒有Breaking,有人有些失望呢

  是很懷念沒錯,
  心中有澎湃也沒錯
  但我說過:
  我想學空海,去挑戰各式各樣的我

*7

  藍筆不見了(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