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今天早上又當了貪睡的懶蟲

  可是一開學就真的好累

*2

  起床後,弄了一下東西就下樓吃早餐了

  學餐的早餐店收了,只好爬去第六屋吃

  就在第六屋的報紙上看到令我驚恐的新聞

  沒想到《哈利波特》有這樣的一面(艸)



  吃完早餐後,就跑去圖書館

  還書順便唸書(對,我完全放棄把《紅樓夢》看完)



  圖書館的冷氣真的好涼

  好催眠(欸妳)

  我還是有看完兩篇的英文閱讀

  三十行詩也寫的差不多了

*3

  午餐

  吃了久違的飯麵

  我們依舊是VIP室(掩)



  沒想到豪杰會翻這個梗出來砲

  但這個真的太經典了

  靜儀,對不起

*4

  這學期文車的課終於到了(明明還有服務學習)

  民間文學。



  這節課挺多交換學生的

  對岸陸生的生活,真的讓我們訝異到不行

  這些車程真的是一個比一個令我們吃驚

  上課要花超過一天的車程,真的是台灣很難體會到的

  把火車裝在船上運送也很神奇



  車爸的課真的超棒的啦(尖叫)

  我好期待會上到民間故事這塊的說!

  小時可聽了一堆,國內外都有

  公冶長的故事 老鼠娶親 林投姐 周乾鬥桃花女 葫蘆狗 葫蘆郎 蛇郎君 葫蘆兄妹 虎姑婆 年獸 水仙花的由來……

  中國童話故事真的超好看的(艸)

*5

  說到陸生

  昨天我去申請寢電時

  B棟舍監竟然問我是不是陸生 囧

  是說,我講話有口音嗎?

*6

  最後是嚴伯的課

  漢語語法。

  電腦真的很不賞臉

  嚴伯還是一樣可愛w

*7

  今天根子慧終於把教程的事情處理完

  接下來要好好唸考古題



  然後我們去咖哩工坊吃晚餐(這麼早)

  七點要送飲料給我的大一小直屬

  接著就是期待今夜的ACG期初社大

*8

  是說,我的學弟好可愛啊(捧臉)

  靦腆到我也跟著靦腆

  子慧還說,她覺得我們下秒會九十度鞠躬 ///

  家睿,你好



  是說,豪杰的直屬也好可愛啊

  宏穎學弟可愛到我也想占為己有(什麼?)

  今天遇到宏穎的次數頗高

  而他都會超可愛地衝過來問好

  真是個可愛的弟www

  宏穎,如果豪杰不要你的話可以來學姐這邊

*9

  期初社大

  我只能說今天真的超high的(尖叫)



  原來塞傳單還是有效(笑)

  一開始還被社長趕去當引導,哭哭

  不過,今天社長出伊莎大姐讓我心情超好的(居然)



  因為被趕去當引導

  所以前面課程沒聽很清楚

  感覺這次的課程很完整ww



  後面一整個聊開就超high的

  學妹也超會燃燒自己的小宇宙

  是說背些亂七八糟的對話幹嘛啊(笑翻)

  整個High一個炸掉

  學姊雖然覺得我們中文很煩,但我們超有梗的

  而且我們留到最後走超夠意思的



  後面一度髒髒

  誰叫大家都爆發了(艸)

  雖然髒但好開心喔

  恭喜圓滿

  也謝謝來插花的雨柔、諭琳、峻菖

*10

  怎麼辦

  我真的很想翻桌 揍人 飆髒話

  怎麼會這麼麻煩又難搞?

  也許是該要習慣這樣的社會常態

  但,真的有點難忍

  畢竟大家覺得重要的事情不同,不能這樣比較吧

  而且,這是牽一髮而動全身

  也許不應該就這樣動氣

  畢竟選擇參與就要學著妥協

  只是不想要這樣 犧牲

  畢竟那是一件我們認為重要的事情

*11

  九月,中文二甲。

  九月八日,ACG期初社大

  九月九日,體育節、律師節。

  九月十二日,中秋節

  九月十九日,菁姊生日。

  九月二十一日。

  九月二十四日,巧凌生日。

  九月二十五日,劉紹平生日。

  九月二十八日,迎新茶會

  九月二十八日,教師節。

  九月三十日,沛蓉生日。

*100.09.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