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今天雖然要早點起

  但昨天還是不小心晚睡了(抹臉)

  偷爆一下17好了

  可惡,居然還沒有告白(咬手帕)

  到是夜明wwww

  你是想要激海崎嗎(竊笑竊笑)

  大神跟狩生你們加油啊!

 

*2

  夢。

  似乎夢了什麼有點雜的夢

  好像是我騎車載著慧,到處玩

  希望之後有可能能這樣XD

 

  早餐和媽媽邊吃邊聊

  反正他們家就那樣

  要切關係嗎?

  好啊 太棒了!

  謝謝惠顧啊 一點都不想再和她往來

 

*3

  嗚,假日真的不好找位子

  明明之前上面還可停

  繞啊繞,終於找到位置了

  還好沒有耽誤到時間

  好啦,其實我跟後站也沒有很熟

  差點就直接走去20號倉庫,而非後站XD

  簡單地弄弄,邊走邊聊,和菖菖上新時代去買票

  紅衣小女孩

  這個也要拍成電影(抹臉)

  到底是純什麼心態啊,不過應該要在農曆七月上映才對啊(喂)

  反正我不會去看啦

 

  對,去看了《灣生回家》

  心得在這 

  所以我就不囉嗦了

  話說,之後可能電影心得和讀書心得都會安排給PP

 

*4

  因為覺得樓下地下街可能沒啥好吃

  對於定食八的印象就那樣

  又不可能去吃爭鮮

  再說,新時代的美食街價碼跟百貨公司的美食街是一樣的

  不如去吃外面的

  最後又跑去文化園去的方舟吃

 

  一樣是叫一份披薩

  不過這次升級套餐,有麵包還有飲料

  只是飲料是給菖菖喝的

  後來送他去繼光街,我就先回家了

  今天真的很謝謝菖菖

  應是被我拖去看紀錄片,還幫我爭取到划算的配額

  真的謝謝菖菖

 

*5

  回到家後,發現老媽正在看MOD的免費電影

  所以就一起看了(你不是才剛看完電影)

  這週的電影是義大利片

  〈五星級的美好人生〉

 

  它不像一般的商業片,雖然戲劇夠

  它是一個富哲理的故事

  雖然我個人覺得……

  不過,推薦給女性朋友們

  雖然女主角可以住各地的五星級飯店

  然而,什麼才是五星級的人生?

 

*6

  被拉去黃昏市場

  算是為晚餐準備

  回到家休息一下

  本來是想睡,後來想說應該回信給奈米

  講一下《灣生回家》趁記憶還是熱的(?)

  老媽則跑去洗頭

  無心插柳柳橙汁,不,是柳成蔭地發現

  沒 瓦 斯 了

 

  等瓦斯的時間可說是很漫長

  雖然有買雞肉盤回來

  但老媽還是堅持要瓦斯來了之後,煎完豆腐她才要晚餐

  所以這晚餐就拖了一會才開始

 

*7

  【孤戀花】

  老實說,我真的很想吐槽選角

  庹宗華和李心潔的臉,我實在看不習慣(抹臉)

  我說,秘書先生為什麼用蠟燭點煙啊?

  而起你那樣看雲芳的意思是?

  用威脅的啊姑娘們www

  老闆真的有夠衰的,不過男人啊(嘆氣)

  姑姑真的是不簡單的人物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電視劇真的好百合wwww(稱讚意味)

  我說啊,不要浪費咖啡啊 那年代咖啡不便宜啊

  三郎你這樣其實很像跟蹤變態呢

  三爺真的是不簡單的人,各種令人害怕啊

  不過,雲芳姊真的是位愛拚了 真有勇氣

  表嫂真的是……(各種死目)

  拆白黨? 那是什麼東東?

  別人吹過的薩克斯風就這樣直接吹,不嫌髒啊!

  牛排!你還真凱啊林三郎

  呃,妳就這樣跟別人在外面晃一整天

  阿姐吃醋了wwww

  看百合真開心啊

 

*8

  話說,公視又要推出巨作了!

  《一把青》

  一樣是白先勇《台北人》中的篇章

  同樣是這齣金鐘戲劇孤戀花的導演 曹瑞原

  不過,導演你好像很喜歡頭重腳輕呢(目前的感覺)

  人家先勇哥強調的不是今昔對比嗎?

  你看似很喜歡舖成昔日的戀情呢(因為過去的角色是主角)

  話說之後還要繼續改拍《台北人》其他篇嗎?

  想看〈永遠的尹雪艷〉

  居然找吳康仁演郭診軫www

  還有楊一展呢

 

*9

  欸,九一九又有人要結婚了

  怎麼會這麼快啊(遠目)

 

*10

  萬聖節快樂!

 

*11

  【行事曆】

  找工作

  教育心理學

  大學國文選

  班級經營

  10/31 《灣生回家》10:45 with菖菖

  11/13 中教大模擬考(教育史、教育哲學) 8:45

  11/14 屏大教師資格檢定考試模擬測驗

  11/15 阿佑哥,訂婚

  11/25 中教大模擬考(國小課程與教學) 8:50
     好雙子日

  11/28 絕對領域日

  12/5 阿佑哥,結婚

  聖俊表哥,結婚

 

  【坑、其他】

  黑執101/潘朵拉100/花牌124/鬼灯118/我的汪汪男友80/香菇君54/17歲57/白兔糖10/夏目貳1/Psycho-Pass 4

  耀慈 佇足

  夜行談 佇足

  英灣colse 推進

  跩妙30-22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2

  十、十一月,找工作。讀書。模考。

  十月三十一日,榮民節/萬聖節。

  十一月一日,商人節。

  十一月五日,MEIKO生日。

  十一月八日,良樹生日。

  十一月九日,柏林圍牆倒塌(好像)

  十一月十一日,地政節/工業節/Pocky日。

  十一月十二日,  國父誕辰。

  十一月十三日,昂兄生日/飛飛生日。

  十一月十七日,自來水節。

  十一月十八日,萊維斯生日。

  十一月廿一日,防空節。

  十一月廿三日,佳伶生日。

  十一月廿五日,好雙子日。
         阿隼生日。

  十一月廿八日,絕對領域日。

  十一月三十日,小君姊生日。


*104.10.31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