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服務學習。



  因為是期末,所以要早起

  十點的課,變成九點了(艸)



  結果,文車翹課!

*2

  中國文學史。



  居然點名了!

  因為期末要到了嗎(艸)

  惠菁老師,手下留情啊!

*3

  午餐

  聊天聊的超過癮的!

  太多智障的事情了!

  就說二次元跟二創超歡樂的(捧臉)

*4

  現代詩。



  現在是怎樣?

  我的又被放出來!

  而且是第一個!

  哪招!

*5

  下午再開一次服務學習的東西

  不過,我的重心在民間文學的期末報告

  那對我比較重要

  拜託,我希望我下學期能超修

*6

  今天在整理我的坑

  零零總總,總共要十個



  結果今天上漢賦時,

  感覺又有靈感飄過去(饒了我吧)

*7

  今天順便還想了F子的新分類

  如過真的要挑戰V家的文

  就要開新分類



  APH的分類到是註定要改

  等我把那邊企劃完成,就會了

  不過,那不知要多久了(抹臉)

*8

  終於面臨上

  抽寢室這件事



  真的感謝菩薩保佑

  謝謝



  看到學妹那樣

  真的挺五味雜成的

  乖乖,學妹

  我們三個會照顧妳的



  不過,話說回來

  這總制度真的亂七八糟

  實施辦法也亂七八糟

  然後,那間寢真的賤到爆!

*9

  期末‧期末

*10

  十二月,校運。

  十二月二十七日,建築師節。

  十二月二十七日,董阿勇生日。

  十二月二十七日,雙子生日。

  十二月三十日,露樣生日。

*100.12.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