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初音

*1

  今天還是睡的有點晚

  跟昨天一樣,我起床後繼續遵守不開電腦協定

  起床就開始整理要帶回台中的書(雖說有點早)

  唉,寒假宿舍到底是哪種淨空啊



  看像窗外的空地

  原來我住了要一個學期了呢

*2

  再次抽出語言與文化

  筆記做到我自己都想笑了

  語言的秘密就繼續無視

*3

  謝謝又瑄親愛的

  謝謝妳幫我掃瞄圖(羞赧)

  

*4

  總覺得今天又在瞎忙了

  把父後七日的影評心得勉強寫完了

  是說,幕後花絮不錯看呢

  http://7daysinheaven.blogspot.com/2010/09/blog-post_16.html

  是說,
  我想買原著小說

*5

  又混了一些時間再K島

  老實說,我很久沒上島了

  上了就狂右鍵(無言)

*6

  小睡一下

  比預期還早睡起來,
  天氣又變冷了
  所以在被窩裡又窩了一下

  腦筋轉轉
  能拍成電影的故事

  拜託,能不能拍成電影
  是導演的責任,干我什麼事啊

  說好,棉被的故事

*7

  睡起來,坐在床上思考棉被的故事

  瞥見下面放在地板的臉盆

  我發現我跟又瑄幹了一件嚴重的蠢事

  天啊!

  我們竟然忘記我們衣服在洗衣機裡(掩面)

*8

  感情的事情啊

  就順著直覺

  不用太刻意去分辨

  分辨出來,就別硬要去分辨

  當對的人出來

  妳自然就會明白了

  (摸頭)

*9

  老實說

  突然覺得很刺眼

  我不知道為什麼

  到底又是哪裡出問題了

  低頭

  可以 一直保持緘默嗎?

*10

  孩子,冷靜啊!

  關掉妳的焦躁模式

*11

  今天果然都在瞎忙

  (嘆氣)

*12

  煙愁比不過鄉愁

  慘白的一切

  失色的眼角

*13

  阿巴,

  生日快樂

*14

  十二月。超忙的! (行事曆會突然增加耶)

  十二月二十六日,阿巴生日。

  十二月二十七日,建築師節。

  十二月二十七日,董阿勇生日。

  十二月二十九日,家聚

  十二月三十日,露樣生日。

  十二月三十日,回台中。

  十二月三十一日,補假。

*99.12.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