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文坑

  不管怎樣就是補一下茶

  我還是得給等待的人一些進度

  雖然我決定不會一個月一更新

  但還是要填坑

 

  昨天莫名又晚睡了

  啊

  早上醒來好想睡

 

*2

  【Comico】

  果菜76
   欸,原來日本蘋果叫林檎啊
   真是長知識了
   蘿莉養成耶,馬鈴薯給你撿到了

  魔王經紀人
   到底是在幹嘛?
   要我棄坑嗎?

 

*3

  睡眼惺忪地去上班

  今天人好少喔

  我 阿彤 小明 芋泥 以及下午才出現的崇哲

  即使只有四個人

  還是得開會 哈哈

  對了,今天又用新包包

  開心

 

  繼續弄社政年報

  試著把圖安插進去

  果然,有些頁數是需要調整的  

 

*4

  中午吃好市多的雞翅和雞肉捲

  搭配小艾一直很推的芭樂芭

  以及青江菜

  雖然看是很簡單,其實挺飽的

  今天中午又沒睡到QQ

 

*5

  嗯,和R談了

  這個時候被叫去

  大概也只有這種結果

  還以為我可以做完這個年報

  唉

  雖然不知道R講得多少是真心話

  也不知道是不是為了省年終

  但,也算是給我一個明確的答案

  尾牙啊,應該可以啦

  至於未來找我這一點,聽起來是很感人,實際上難吧

  要開始收拾東西了

  嗯,該怎麼收呢?

 

*6

  沒想到第一個知道的是阿飛

  真的超陰錯陽差的

  (自己的名字害羞屁啊XDDD)

  他還是那樣地貼心

  很快就察覺我字跡的不對勁

  給我安慰 給我鼓勵 還一直哈哈哈地營造不傷悲氣氛

  第二個被告知的是彥任

  畢竟之前他這樣拜託過我

  總覺得有點不好意思呢

  然後是慧和奈米

  真不愧是我的親愛的,從噗上就知道我在說啥

  奈米也挺有默契的

  家人那邊,可能元旦後才會跟哥哥姊姊講

  只是不知會不會被老爸老媽知道

  我可不想被碎唸

 

*7

  【夢100】

  因為今天沒帶充電線

  所以沒什麼玩

  真好沒有像之前盯那麼緊

  突然自己都覺得好奇怪

  果然,人都會改變的

 

*8

  無須再掙扎了

  就這樣吧

  找一條新的路

 

*9

  【行事曆】

  員工唱歌(延期,未知)

  十三行博物館

  紫晶聖誕趴

  01/01 去升旗(可能)

  2017.2月底 《鐘樓怪人》音樂劇 in國父紀念館

  【坑、其他】

  黑執112/花牌150/鬼灯150/七月半5/山本4
  果菜76/小巷56/復仇80/戀聲57/79% 65/拂曉90/17歲156/少女心66/那年40/仙丹37/Attack!75
  Psycho-Pass 4/重版3

  茶21 推進

  夢100-智維 佇足

  惡夢出售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10

  十二月,工作。聖誕節。文坑。

  十二月廿七日,建築師節。
         董阿勇生日。
         鏡音雙子生日。

  十二月三十日,露樣生日。


*105.12.26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