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直屬聚

*1

  現代文學理論與批評。

 

  呃

  我覺得老師整個爆走了

  這些論調,對我們來說

  已不痛不癢了吧

  下決定的 都已下定決心了吧

 

  唸書,是自己的事了

  會不會做筆記和抓重點

  真不應該還是讓老師這樣講

 

*2

  謝謝宇庭給的糖果

  真的謝謝妳

 

  去圖書館繼續打報告

  但悲劇的來了

  我 刪 錯 檔 案 了

  到 底 是 在 眼 瞎 什 麼 的 !

  昨天整理的部分 沒了

  只好重打(抹臉)

 

*3

  中午邊吃麵

  邊看深夜食堂11

  哈哈

  這樣的幽默溫馨小品

  真的令人會想一讀再讀呢

  老實說,挺希望日劇也有後續

 

  呼

  變冷了

 

*4

  【閱讀】

  《箱庭圖書館》 乙一

 


  看完了 搶在底線之前

  預約沒有什麼不好

  但,期限被砍半 真的很糟

  比起以往

  這次的故事似乎平淡不少

  不過,一如往常地彼此有著關聯

  老實說,不討厭這樣的寫作

  而日本作家似乎也很擅長如此

 

  噗嗤

  乙一難得有後記

 

*5

  報導文學。

 

  啊啊啊啊

  昭文老師真的大爆走

  最僅幾周,瘋狂大爆走

 

  今天講有關於妓女的書寫

  嗯,如果硬要說的話

  唯一接觸到的作品是 《殺手4》

  小恩是啊

 

  那個今天放的影片

  好殘忍

  《無言的山丘》

 

*6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這這這這這

  這是什麼少女漫情節!

  好羞赧喔(/////ˊ艸ˋ

 

  我說真的

  我一點也沒料到他會站在我後面

  就這樣一到退就撞上了胸膛

  太 羞 赧 了 (/////ˊ艸ˋ

  太 臉 紅 心 跳 了

  心臟都要飛出來了

 

*7

  送又瑄去車站

  應該說

  她騎去,我再把車騎回來

 

  欸欸欸

  你們是多不信任我啊!

  真的很誇張耶

  弄了一下報告

  然後直屬聚

 

*8

  直屬聚。

 

  因為出了一點問題

  不過整個聚餐還是很棒

  小C學姊(飛撲)

 

  原來石二鍋是這樣吃啊

  這樣挺難聊天的

  不過,真的還不錯

  食材算新鮮(不要在豆腐上面印商標啊QQ)

 

  家睿,真的沒關係

  不過 居然記錯時間(嘖嘖)

  真的很擔心你要去另一邊坐著吃

  嘖 曼慈你會不會很無聊啊@@

  哈哈

  後面真的聊到很晚XDDD

  真的很開心

  但,

  學姊 你這樣叫我怎好意思啊(抹臉)

 

  滿身的石二鍋味

 

*9

  晚上阿白來寢找我

  還東西外

  還分享了一些東西

  然後,隔壁的學妹又靠悲了

 

  想想

  我們都說:「說別人之前,先看看自己。」

  但,我們 真的

  都做到了嗎?

 

*10

  明天去台南

 

*11

  【學業】

  進現代思想 (一)(二)ing

  專題 前言

 

  【多事曆】

  12/26 直屬聚(18:00)

  12/27 台南

  12/30 班會(人402)

  12/31 文學史社群(12:00)

  1/7 考思想史+教思想史筆記

 

*12

  【坑、其他】

  會長84/黑執80/潘朵拉81/花牌25

  英灣 30-5 推進

  英灣 30-14 佇足

  丹魚 佇足

  茶(十五) 佇足

  檸檬水(廿五) 佇足

  秘蜜〜黒の誓い〜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13

  十二月。校慶。RS。

  十二月廿七日,建築師節。

  十二月廿七日,董阿勇生日。

  十二月廿七日,雙子生日。

  十二月三十日,露樣生日。


*102.12.26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