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詞彙學。



  啊啊啊啊

  我還是忘了(抹臉)

*2

  跑去圖書館弄寒期借書

  雖說寒暑假可以借三十本書

  但是,小妹我應該看不了那麼多

  所以每次都借少少的

  是說,這次還把督雅一起拉到圖書館



  這次借了三本

  《瞧這些英國佬》 《天帝妖狐》 《我們沒那麼要好》

  原本是想借乙一另一本書

  不過被借走了(傷心)

*3

  中午跟又瑄去吃橘子廚房

  一家開在建豐路上的早午餐



  嗯,

  還不錯吃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吃

*4

  體育課。



  原來是抱著多一次考試,多一次機會的心態

  留下來補考

  沒想到!

  罰球竟然十一中七

  這樣的準度連我嚇一跳!



  是說,

  諭琳應該也要留下來的

  畢竟我們幾個通通都丟到,中七顆這樣可怕的準度

*5

  謝謝峻菖陪我去買票



  老實說

  我真的覺得沒差

  知道你是好意,能省則省

  但,在我的觀念中

  這有點趨近於 貪小便宜



  謝謝你

  存錢還是有別的方法

  真的 謝謝

*6

  最後一堂社課

  吃比薩外加看動畫



  終於把海月姬的動畫看完

  不過,真給他有點惆悵

  畢竟漫畫還沒有完結

  動畫組也不敢直接做什麼結局吧(就像潘朵拉一樣)

  害我有點想去找漫畫來看(抹臉)

*7

  苦命期中考也限星期一跟星期二吧

  一堆課幾在一星期的最開始

  真的是準備的一個頭兩個大

*8

  期末‧期末

*9

  下星期一就可以回台中了

*10

  一月,期末 過年。

  一月二日,期末考(至六日)

  一月十一日,司法節。

  一月十三日,蓮生日/阿蔣生日。

  一月十四日,彥任生日。

  一月十五日,藥劑師節。

  一月十八日,小囧生日。

  一月十八日,阿普生日。

  一月十九日,茶米生日。

  一月二十日,田禮維生日。

  一月廿二日,除夕

  一月廿二日,雨柔生日。

  一月廿三日,初一

  一月廿三日,自由日。

  一月三十日,安安生日。

*101.01.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