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又來了

  跟上次貝果一樣

  心血來潮想說吃一下手橄蛋餅

  結果就看到他搬遷的消息,而且還只賣到這週六

  哀桑啊

 

  工作。 社會科

  繼續看公民科

  依然是看得很茫

  要幫老師抓重複的題目真的是很吃力

  畢竟有十二回 一回二十四題

  所以若不重複,我可是要看二百八十八題

  而且有的題目是雷同非相同

  真的是(揉眼)

  公民應該明天就會看完了

  接下來是看歷史,後面接著國文

 

*2

  午餐吃義大利燉飯

  阿姨,妳放多放一副餐具啊

  我們這邊收集到妳好多餐具啊

  新聞 

  真的開始有變冷的感覺 討厭啊

  不要寒流啦QAQQ

  今天空氣品質真的糟到一個爆炸

  糟到我都想唱「天灰灰~會不會~忘了你是誰」

 

  事實證明,我跟隔壁補習班組超不合

  非 常 地 不 合

  真慶幸我不用跟他們太多接觸

  不然我大概每天都超級胃疼吧

  但每次都聽到不堪入耳的東西,還是很讓人死目呢

  靠北,課堂上開黃腔本身就有錯

  憑什麼說現在學生開不起玩笑

  玩笑這東西本身就具有侵略性

  你不尊重別人,還有什麼臉說別人臉皮薄

  到底是什麼毛病

  上課上到問學生:你一週手淫幾次

  靠,這完全可以告性騷擾好嗎

 

*3

  【Comico】

  79% 117
   夠了,你們可以不要在磨蹭下去了嗎
   真的讓人很想過去巴醒你們

  拂曉142
   六合到底是怎樣啦
   禍時又是怎麼回事?
   這部為什麼從一開始的萌萌
   變成完成有病啊O_O

  冥婚警戒中
   府城臺南美食超讚啊
   阿雪,放輕鬆
   這兩人怎麼看都是夫妻吵架啊

  理性爆炸前一秒
   真中完全得到大輝抗體啊
   小久走少女風也好棒啊
   等,真中你跟著裝個傲嬌毛啊!
   結果最超展開的是亮!

 

*4

  晚餐吃慶和

  今天吃魚酥+魚漿

  嘛,魚酥只有第一次吃比較驚艷呢

  今天收到卡琳和博斯的卡片! 

  超開心的啦 謝謝兩位

 

  今天上班依然Loop林俊傑的黑夜問白天

  晚上聽廣播時才知道

  JJ寫這首歌是因為這新聞

  如果是這樣,這樣歌詞裡的53天完全就都懂了

  本來以為這首歌是西界的續集XDDD

  沒想到背後是這麼揪心的故事

 

*5

  因為最近都在修改茶

  此時才發現以前我在編劇怎麼這麼天真

  好幾段想砍掉重寫

  但這樣變更又會太大

  一整個田月疒冬豆頁疒甬

  已經不知道怎麼吐槽自己了(抹臉)

  然後啊,總是不停地遺忘

  遺忘把圖插在篇章裡

  十八十九忘一次 然後二十又忘了

  真的超對不起我的讀者

  錯字多、語鏡亂七八糟、不時忘記前面設定,還忘記插圖(土下座)

 

  十八重看 看得很歡樂

  十九後面又想髒話,我真要認真想想怎麼調整十九回

  超想吐血的

 

*6

  【夢100】

  看了虎克船長的養成

  但我還沒看完(咦)

  因為是繁中限定,所以才出現石虎嗎?

  這傢伙真的讓我很不愛

  明明威迪就這麼可愛(?)

  智維拜託快來!

  維奧×2 賽伊學員SP×1

  繼續緩慢 練技 升等 覺醒 賺金幣

 

  【walkr】

  今日步數:10945步

  連續四天了

  乾脆試看看能不能達成連續七天一萬步

 

*7  

  【行事曆】

  1/5 搶火車票

  1/19 回臺中

  1/20 看電影 with菖菖

  1/26 《嘉年華》上映

  和督雅碰面

 

  【坑、其他】

  黑執130/花牌164/鬼灯169/七月半10
  蝴蝶167/小巷102/復仇127/花府44/戀聲110/79% 117/拂曉142/17歲206/那年91/Attack!126

  不可思議小鎮-英灣-偷偷的 佇足

  爆炸2-草稿 佇足

  冰酒30-30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8

  一月,工作。文圖坑。

  一月十日,PP生日。

  一月十一日,司法節。

  一月十三日,蓮生日。

  一月十四日,彥任生日。

  一月十五日,藥劑師節。

  一月十八日,小囧生日。
        阿普生日。

  一月十九日,鄭敏生日。

  一月廿三日,自由日。
        Gero生日/Toku生日。


*107.01.04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