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啊啊啊啊啊啊

  學校的網路又掛了是不是!

  爛貨!

  還是我被鎖網?

  噢,不──

*2

  因為起一起床沒網路

  所以就來看Fate/stay night



  是說,

  我還無法從「我沒認出杉山的聲音」,這件事的打擊中恢復

  總覺得很對不起他

  QAQQ

  為了彌補這點,我就收這部吧(私心耶)

  不過,其實這部的聲優也挺不賴的



  是說,

  凜是暗戀土郎嗎?

  不然怎麼會救他呢?

  嗯,賽巴是什麼翻法啊(囧)

  而且她是自己跑出來的吧

*3

  教育概論。



  是說,

  老師終於會講比較好笑的笑話了

  不過,他的課還是那樣

  啊哈哈

*4

  去影印完東西後

  就體力不支(?)地跑去午睡了 XDD

*5

  體育 羽球。



  督雅

  真是的,每次打球都如此歡樂是怎樣啦?

  不過呢,

  歡樂規歡樂

  還是要認真啦(摸摸)

*6

  普通數學。



  是說,

  我完全忘記什麼是因式分解了(掩面)

  那個到底是怎樣配出來的…

*7

  外面的英語歌唱比賽真high

  那撲克臉是怎麼回事,囧

  啊哈哈

  加油啊

*8

  中文週,根本就是要玩死人啊

  啊哈哈哈

*9

  是說,

  妳的態度

  有時也讓我超想翻臉的

  知道嗎?

  開玩笑的方式,其實妳也是如此

  想想吧

*10

  啊哈哈

  真是小心眼呢

  算了

  我就無法接受

  乾 ˋ^q^ˊ

*11

  自我進度



  法貞

  電子稿 完稿



  勇灣

  手稿 開頭



  國慶倒數

  九天

*12

  既然是睡眠日

  為何不能睡一天?

*13

  三月,爐心。

  三月廿一日,氣象節。

  三月廿一日,世界睡眠日。

  三月廿二日,綾生日。

  三月廿五日,宛釗生日。

  三月廿五日,美術節。

  三月廿六日,諭琳生日。

  三月廿六日,廣播節。

  三月廿七日,林俊傑生日。

  三月廿九日,青年節。

  三月三十日,出版節。

  三月三十日,爐心國慶。

*101.03.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