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系補

*1

  教育概論。



  顆顆

  要上這種很FREE的課

  有立模就夠了

  至少立模還會跟我們打哈哈



  不過,

  謝謝老師給了A+

  畢竟我也很認真打這一份報告

*2

  喔喔

  看來,

  最近會跟木可還有小夜走很近



  冒險開始囉

*3

  最近,真覺得

  很逼自己去忍受

  畢竟有些人一開口

  我就是想忽視

  光聽聲音就覺得煩

*4

  體育 羽毛球。



  是說

  最近的右手很不適

  是否要時間去馬光

  看姑姑手肌腱炎包成那樣,好恐懼喔



  冰塊

  是現在的救星啊!

*5

  被放鴿子

  反正也沒差

  並不想見到

  樂得輕鬆呢



  不過還是領不到系補

*6

  普通數學。



  雖然出現的東西還是讓我頭痛

  但老師越來越有趣了 XDD

  談保險這段真的很好玩

  要注意受益人啊



  是說,

  為什麼會有絕對值啊(淚)

*7

  系補品

  希望先生的紅茶肉餅捲



  謝謝MOMO帶領

  謝謝學姊的補品

  下次要回送給學姊了



  希望先生

  要做好可能會失眠的準備

*8

  佛、佛、佛珠居然又斷了!

  老天!

  為什麼週期變短啊(抱頭)



  註定少一顆(抹臉)

  是我的緣分不夠嗎 Orz

*9

  啊啊啊啊啊啊啊

  克制 克制 克制

  克制啊啊啊啊啊

*10

  我想看3D鐵達尼啊(抹臉)

*11

  自我進度

 

  期中考

  國音念過一遍了,接這要筆記

  普數 補筆記

 

  功課

  修辭學 譬喻→準備中

  文藝創作 上傳了

 

  手坑

  一夢時

*12

  四月,期中考。

  四月十六日,期中考週(至二十日)

  四月十六日。

  四月十八日,子慧生日。

  四月二十日,雨雲生日。

  四月廿一日,亞瑟生日。

  四月廿二日,世界地球日。

  四月廿八日,阿汶生日。

  四月廿八日,雅淑生日。

  四月三十日,不打小孩日(傳說)

*101.04.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