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下午茶。逛街。射飛鏢

*1

  好累啊

  現在完全就是補日記的地獄

  到底為什麼啊

  我真的超不解地啊(抹臉)

 

*2

  【Comico】

  果菜34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想被當小孩子,就親下去啊!(錯了)

  當初空海就是這樣追到歌唄的啊(就跟你說錯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兩人真的超有愛的啦!

  洋蔥你這小壞壞 你明明就記得

  拜託你攻略番茄

 

  無聲41-43

  這教授有點酷

  寧宇(拍拍)

  那個黑毛是? 想要接收那個妹子嗎?

  赫濬有瀏海比較好看

 

*3

  午餐 簡單煮煮吃吃

  接著繼續補日記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日記補不完

  我的進度完全亂掉

  下星期就要搬房子了

  完全恐懼

 

*4

  終於喬好下午茶

  對,終於

  最後,老哥一起去

  先送他女友上班

  然後再去接阿汶和阿容

 

  順利到了下午茶店

  莉雅西點  (FB

  在中國醫藥學院附近

  非常蘿莉塔風格的西點店

  除了西點、下午茶外,其實他們還有鹹派、三明治和義大利麵

  我們四個都各點了飲料和一份甜點

  其他人的餐有點忘了,我自己點的是

  一壺錫蘭紅茶+黑松露巧克力布朗尼

  哥哥點的是檸檬塔

  阿容點的是檸檬什麼蛋糕,超好吃的

  就簡單聊聊 兄弟姊妹話題是很好接的

  他們這些蘋果手機使用者玩起了西瑞

 

*5

  因為有些飄雨,所以去逛中友

  也默默決定,晚餐一起吃

  中友啊,主題廁所是亮點啊

  來過的人都一致認同

  不得不說,C棟二樓的Museum主題廁所 好美啊啊啊啊啊

  除了廁所 當然還又逛別的東西

  逛了H&M 這邊東西好多啊!

  有的真的不錯看,還逛了誠品

  《沒有東西送給你》這本真的超棒的!

  又逛逛13樓的拍賣會和地下室的美食街

 

  最後晚餐決定去一中吃

  吃偈(ㄐㄧˋ)亭

  這家,我其實經過很多遍,但一直沒出過

  四個人吃三鍋,有點勉強

  因為料好多啊啊啊啊

  右邊吃邊聊

  外頭雨下不停

 

*6

  因為下雨,沒辦法逛一中逢甲或是秋虹谷之類的

  所以就討論要去什麼室內的地方

  後來,阿汶和哥不約而同想到 射飛鏢

  所以就一起去了 tiger

  是說,去tiger我只會想到要打JU(煩)

 

  第一次玩射飛鏢

  其實還蠻有趣的XDD

  三場 有讓我重一次紅心

  也讓我贏了一場

  超莫名就贏了wwww

  最後還是硬ㄠ到去打ju

  但,就我一個人打(害羞啊)

  欸欸欸欸 為什麼可以打第四首wwwww

  果然挑到〈大藝術家〉比較有共鳴

  而且還意外地把分數刷上去了

  下次玩,又要繼續弄版面(抹臉)

 

*7

  然後去了一趟家樂福

  妹妹說要弄調酒

  所以就陪他們逛一下家樂福

  接著送妹妹回去租屋處

  最後去接哥哥十一點下班的女友

  回家

 

*8

  靠邀

  我認真地說

  我真的開始擔心

  我四月的 各 種 坑 的 進 度

  (遠目)

 

*9

  【行事曆】

  《那個人》

  4/11 和妹妹約

  4/14 放榜 12:00
     後壁 趙子龍


  4/18 預計搬去新北(鄭南榕演說發表台灣獨立宣言)

  4/20 預計上班

  7/23 APH ONLY

 

  【坑、其他】

  黑執102/花牌140/鬼灯132/七月半3/山本2
  無聲43/果菜34/小巷25/復仇45/愛靈37/79% 30/17歲124/少女心38
  RWBY S3-2/夏目貳6/Psycho-Pass 4

  《那個人》校稿 2.3/6
       插圖 3.5/12

  林俊傑歌詞12-11

  茶21 佇足

  良步 佇足

  跩妙30-27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10

  四月,工作。新刊。

  四月十六日。

  四月十八日,子慧生日。

  四月十九日。

  四月二十日,雨雲生日。

  四月廿一日,亞瑟生日。

  四月廿二日,世界地球日。

  四月廿八日,阿汶生日。

  四月三十日,不打小孩日(傳說)


*105.04.11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