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Candy Crush Saga】

  跑關中

  是說,我是不是該克制一下(抹臉)

  知道是算步數後

  就花更多時間

  這下,連自己都覺得誇張了 Orz

*2

  國文教材教法。



  早八的課,好累啊



  呵呵

  大家的生字試教 都蠻可愛的

  突然有點後悔,為什麼我們是字典評量呢?

  嘖嘖

  感覺生字教學筆叫簡單

  唉

  是是,回去想辦法弄遊戲

*3

  閩南語俗諺及歌謠。



  嗯

  感覺老師很偏那種傳唱歌謠

  好啦,他本還就是跑民間文學的

  但是

  人家就是對小鄧、小陳、小李這些文人歌比較喜歡

  畢竟有名,又看了系劇

  到底,拿時能講到他們啊



  可以不要再林清月了(淚目)

*4

  中午去吃阿溜麵

  老實說,也有陣子沒去吃了

  沒湊到圓桌五士,有點可惜(對不起,我眼殘)



  啊哈哈

  最近神經怪怪的

  所以不要問我是怎麼活過來的

  要知道 平時,我不是這樣過馬路的



  所以啊,我才說

  我要問的問題很艱難(誤)

  嘖,不要敲碗了QAQQQ

*5

  窩圖書館,本來就有這打算

  掃圖

  洪姊的彩搞 法貞的插圖 還有一張剛撇完沒多久的KAITO

  之後有空再畫冰酒年長組



  確認一下USB

  補了元明清的筆記

  丟了訊息到FB社團

  然後做了羞赧的事(?)

*6

  學生學習組。



  去做課後的檢討

  這次算弄得還不錯

  但,比起來

  我覺得上次我講得比較好

  畢竟,三題 創作這一方面

  我真的比較熟悉

  所以弄一弄就可以放上去了齁

*7

  嗯

  開始看元雜劇

  第一篇 〈感天動地竇娥冤〉

  等等,第一折的地方

  這是什麼爛劇情啊!

  爛透了(翻桌)

  後續的故事發展,也 瞎 透 了

  比鄉土八點檔還瞎

  張驢要用毒藥毒死蔡婆婆幹嘛啊!

  結果,被毒死的是他老爸 囧



  《鬼灯》

  嗯,今天拿到第七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阿香跟鬼灯 好有愛啊www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這對,感覺我真的吃定了(羞)

*8

  系補品

  大杯冬瓜茶和捲餅

  等等,為什麼我固定蛋捲了

  嘖嘖

  現在好多事要弄喔

  學姊的畢業 學妹的比賽

  唉

  果然還是要揪團打一下ju才行(最好是)

*9

  多益。



  早知道如此

  下午應該就要睡一下

  老天

  後面跟本就在恍神+愛睏啊

  是說,要報名了

*10

  到底是抓回來了

  還跑走了

  自己在幹嘛

  真的都不知道了

*11

  【學業】

  預習 數學

  背詩

  筆記 史記 理學 元明清

  閩南語 參展心得

  詩選 創作

  元明清 竇娥冤 黑旋風 趙氏孤兒

  國教 想遊戲

  補充 PPT



  【多事曆】

  3/14-6/13 多益 6:20

  4/12 落山風 21:00

  4/16 考元明清

  4/17 班經 13:00上課

  4/18 和立模老師吃飯

  4/29 中文工作坊17:30

  5/6 中文週

  5/6 三行情書

  5/29 班經 13:00上課

  6/5 班經 13:00上課

*12

  【坑、其他】

  會長69/黑執76/潘朵拉72/鄰座35

  結-露灣 佇足

  物是 佇足

  手分手 Bi 佇足

  米白 推進

  普洪 手稿坑開

  檸檬水(廿三) 佇足

  茶(十三)

  茶(手) 佇足

*13

  四月。期中考。

  四月十六日。

  四月十八日,子慧生日。

  四月二十日,雨雲生日。

  四月廿一日,亞瑟生日。

  四月廿二日-廿十六日,期中考週。

  四月廿二日,世界地球日。

  四月廿八日,阿汶生日。

  四月廿八日,雅淑生日。

  四月三十日,不打小孩日(傳說)

*102.04.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