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追追追】聲之形37.38

  你生什麼氣啊? 到最後還不是存了硝子的泳裝照XDD

  川井一整個明顯啊

  對誰來說,那都是個陰影啊!

  雖然我曾要學生不要罵這個詞

  但,這個川井真的超級婊 完完全全的婊子

  「賤人就是矯情」已不足以形容

  真的是超令人作噁的下三濫賤貨

  植野真的很喜歡很喜歡將也呢

 

*2

  【文坑】

  繼續推進良步

  然後準備是開夢百的安維電子坑

  雖然是先開安維

  但,到最後發文,估計還是照我寫文的順序吧

  然後,也該來補原創的短文

 


  下雨了

  啊 麻煩

  而且聽說要下到星期五

  泡了唐寧的伯爵來喝

  真的好香

 

*3

  工作。

  公民科

  雖然是第二校,還是令我頭痛

  所以,我說啊

  明明法律就有保障罷工的權利

  而且罷工是有法源依據,並非違法

  那臺鐵那邊到底是怎樣啦?

  明明就是你不願意跟人家好好商量

  休怪人家發動罷工

  嗯,總覺得還是在校很枝微末節的東西

  不過呢,我之前在眼殘啥啊(抹臉)

 

  午餐

  午餐買了酸辣麵

  簡單快速

  最近的新聞啊(嚼嚼)

 

*4

  【Comico】

  小巷68
   嗯,不要惹到西安
   西安認真起來可是很可怕的
   不管是花了三天才上街買到衣服還變成喪屍回來
   還是後面暴衣斬
   不過,他還是個可愛的孩子

  復仇94
   舞橘好煩好無賴喔
   這種花言巧語的男生真的是很難應付
   為何我有一種,等會小鬼就出現的感覺

  花府19
   王爺生氣了!
   那個阿民絕對是被附身了
   等等,後面好可怕啊啊啊啊啊
   不是王爺的故事嗎?為什麼變成鬼故事了啦QAQ

  最特別的事
   喔,弟弟真的認真起來了
   我說啊,你這個做哥哥就別窺人家了
   怎辦,還是對哥哥沒有任何的好感
   弟弟屁屁 哈斯
   未接來電二十通,也太可怕了吧

  11年後的我們
   看完真的直搖頭
   雖說一段感情的結束,是雙方都要負責
   但金允,你真的 超 級 渣
   不管是對慧兒還是對嘉恩
   雖然我也很討厭嘉恩,但她也是受害者
   況且她還是個大學尚未畢業不成熟的妹妹啊
   果然還是課長最棒了(///ω///)

  解禁男女
   希望媽媽預言成功啊!
   所以要變成兩對了嗎wwww

 

*5

  今天終於和老爸通到電話

  我也會幫忙誦經的

  您們在臺南要好好照顧身體

  今天起開始變天

 

  繼續抽空抽跳了鄭多燕

  繼續誦經(我居然恍神念錯)

 

  今天初步的檢驗判定是

  慢性骨髓性白血病

  只能最近找時間爬文研究

  但一想到,之後要長時間服藥而且是非常準時服藥

  就超心疼的啦

 

*6

  最近挖坑魂好像又爆發了(抹臉)

  雖說冷戰本來就打算寫了

  但今天腦子裡浮現

  女露→阿爾 以及 露樣→女米

  的兩個版本

  而且「露樣→女米」這個還很髒(但好想試試)

  畢竟我不太會寫BL

  最多就是清水BL

  總之在看看

  對,我就是喜歡米被各種壓

 

*7

  【夢100

  今天只拿到一隻雙心

  真是幸好最後有讓我湊到藍色太陽

  一直給我黃色,都要哭

  至少,清一個位置出來了

  繼續加油 繼續養吧

 

*8

  明天要拜拜

 

*9

  【行事曆】

  4/12 十六拜拜

  4/15 金車-陳雪

  4/28 搶票(母親節)00:00

  5/13 ICE4(可能去不了)

  【坑、其他】

  黑執114/花牌159/鬼灯162/七月半7/聲之形38
  果菜91/小巷68/復仇94/花府19/戀聲72/79% 79/拂曉105/17歲169/少女心79/那年55/仙丹48/Attack!89

  不可思議小鎮-英灣-偷偷的 佇足

  茶-22 佇足

  夢100-多尼 佇足

  良步-笑容 推進

  冰酒30-24 佇足

  夢100-安維 電子坑準備中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10

  四月,工作。文坑。英灣梅茶祭典。唸書。

  四月十八日,子慧生日。

  四月二十日,雨雲生日。

  四月廿一日,亞瑟生日。

  四月廿二日,世界地球日。

  四月廿三日,聖喬治日。
        世界閱讀日。

  四月廿八日,阿汶生日。

 

*106.04.11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