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結】

  昨天終於把港灣的Love結局玩出來了!

  真是萌煞我(鼻血)

  最後一張CG 超棒的!

  只是,

  為什麼回憶冊裡

  有少CG圖!

  不可以偏心啊!

  下一次

  勇灣LOVE ED路線

*2

  真不應該再摸的

  結果醒了還是想睡(哈欠)

*3

  【報告】

  我說,

  關於「象徵」

  書中真的談得很少

  所以是一個很少被認同的修辭格,是否?

  真的很難打報告耶

*4

  午餐

  跟小賴一起吃

  順便外跑一下

*5

  下午打了一下報告

  就忍不住看了一下滷蛋的IB實錄

  結果呢

  我一整個就超心急的

  唉啊,對方第一次玩

  就別苛求了


  看來,

  我真的要等我忘的差不多時

  才行玩(抹臉)

*6

  從新整理了一下

  要填的坑

  嗯,感覺有幾個會被棄坑(抹臉)

  然後

  我一整個就是以APH維生的寫手啊

  這也太多了吧!

  真不愧是影響我最多的作品

*7

  下午忍不住翻了一下漫畫

  啊哈哈

  假日啊

  明明是時間最多的時候

  偏偏卻是

  事情做最少的時候

*8

  直屬聚

  去吃高雄的逐鹿

  火烤店

  吃超飽的

  謝謝學姊

  也謝謝學弟的禮物

  超剛好的!

*9

  明天要出門去美濃

*10

  自我進度


  多事曆

  5/26 直屬聚

  5/30 教概報告(快完成)

  5/30 普數(找好)

  5/31 現代小說期中電子檔(完成)

  6/5 修辭學報告

  作業

  教概時事 PPT國 剩一點點

  地科概念圖 起頭

  筆記 普數/文學史/小說

  修辭學 兩段

  其他

  英灣《茶》 佇足

  英灣 海盜下 佇足

  勇灣 泡菜 佇足

  V家/ACUTE 佇足

  《狼辛》 第四幕

*11

  五月,夏季,生日。

  五月廿六日,秀珉生日。

*101.05.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