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熄燈,十二點過了

  身後的又瑄先來了一句 「小柯,生日快樂」

  虹如和薇諭兩人也加入祝福的行列

  輪唱生日快樂歌是哪昭?

  但是,很可愛

  謝謝



  那一大串也太驚人了吧

  不過,謝謝

  我會戴一整天



  噗浪上也出現了許許多多的祝福

*2

  早上沒課

  想了很多事

  作業做了一半

  變開始想下一期的小報(欸妳)

  喝了幾口檸檬水後

  就開始查詢歌詞



  中途還被又瑄找去一起去收發室

  只是,今天早上的壽星挺邋遢的

*3

  中午去吃了美食家

  大家都成了系學會的人了

  大二真的是忙翻天



  聊著要如何選出下次的系出遊地點

  究竟要大地方還是小地方呢?

  或許可以提一個縣市附註去的理由



  接著變成了討論如何抽直屬

  我真的很喜歡蔡志恆那招

  不過會不會採用又是另一回事了(笑)

  你真的很被害妄想症耶

  幹麻一定要躲起來?

*4

  法律與生活。

  聽了最後一組的報告

  對不起有點想睡



  嘖嘖

  法生還要算數喔

  好不容易脫離數學的說(喂)

  是說,作業好難寫喔

*5

  英文。

  東道哥,可不可以不要這麼白目?

  又被老師點重了

  東:What are you going to do next year?

  柯:I don't know.I might write a novel.

  東:And if you don't?

  當我還在思索的時

  東道哥就自己接道:I might read a novel.

  囧

  也泰北七了

*6

  喔喔

  我的潘朵拉回來了

  這樣的話,我就可以把愛奧的坑也補完了耶!



  是說

  原來我在鮮網也有讀者

  有點點可怕

  因為這樣有壓力

  不過也謝謝大家的支持

  真是甜蜜的負荷

*7

  系籃隊聚。

  我們去吃FEED ME



  學長真的很誇張耶

  巨無霸餐!

  那漢堡比我的臉還大!

  他的排餐真的還不錯呢



  恭喜阿G當上隊長

    顯堂是副隊長

    MOMO是經理長

*8

  有沒有生日會呢?

  請看「木瓜園/漂亮地遇水則發。

*9

  謝謝大家

*10

  五月。綻放。

  五月二十五日,隊聚。

  五月二十五日,生日。

  五月二十六日,直屬聚。

  五月二十六日,秀珉生日。

  五月三十日,系籃送舊。

*100.05.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