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昨天不早也不晚睡

  但就是又放掉進度了

  頂多就補日記

  22日結束

  剩25日

 

*2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還是只有板橋到新竹的票

  哭哭啊

  明天一定要去領票,不然就完蛋了

 

  早上起來好累

  早餐吃吃去公司

  要提早到公司這回事,來不及了(抹臉)

 

*3

  繼續弄摺頁

  還有原住民

  以及十三行

 

  希望忙得完

  摺頁真的好麻煩好麻煩

  但,這就是工作

  又看到幾個問題

  為什麼會這樣啊(抹臉)

 

*4

  今天老闆找編輯部和企劃部開會

  老實說,我覺得是因為我的關係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就孤僻習慣了

  開口發問不是不會 是萬不得已的選項

  但這樣好像在職場行不通啊(望)

  可是我也不確定哪些算是問題

  我是真的很希望這份工作能做好做滿(?)

  到底該怎麼辦啊啊啊啊啊啊

 


  開會結束後跟老闆討論了一下十三行的排版

  也許就是這樣 腦子不好使的時候

  就去找老闆是嗎?

  到底是要怎樣校稿

  我現在到不知道了

  才沒那麼多時間可以細看

  我都努力抓重點來看 但這樣又好像不行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到底啊

  總覺得 工作過一個月後就會有瓶頸

 

*5

  午餐就一樣

  大陸妹湯麵

  今天大家就快樂一起煮午餐

  不過帶去的蘋果汁出了一些事

  但大家還是很開心

  Tree Top 好品牌

 

  【Comico】

  冥婚

  你們到底在雞同鴨講什麼啊

  我就知道被誤會成告白

  阿劍 你老婆要被拐走了啦

 

*6

  終於到把光碟燒好了

  但檢查時又出了點問題

  到底啊(抹臉)

  總覺得浪費光碟了

  原住民弄到表三

  感覺有點緩慢

  真心覺得我明天早上要早到公司弄前幾天的資料彙整

  就算無法細校 至少把該死的半形符號弄掉

 


  淙哲和宛廷在玩成語接龍

  認真說起來也不算是接龍啦

  就是講出有數字的成語

  譬如:一石二鳥 一箭雙雕 三人成虎 四面楚歌 千軍萬馬 一目十行 流芳百世

 

*7

  今天又去吃merci

  幫阿萬慶生

  他們還邀了之前的同事一起

  真沒想到蕭華和宛廷這麼喜歡喝酒

  等等,我其實也沒有會喝啦

  然後玩起聽寫遊戲

  相框 駱駝 瑜珈 瞞天過海 蛤蜊 竹筏 龜裂 氂牛

  欸 羞赧不知啊

  很開心

  阿萬 生日快樂!

 

*8

  到家後又下樓去領票

  不然就差點GG

  回家後狂刷夢100

  忍有點久

 

  【夢100】

  最近都在打活動

  比較少跑主線

 

*9

  明天真的要早到辦公室

  加油!

 

*10

  【行事曆】

  《那個人》

  光觀局摺頁

  觀光局原住民

  端午節連假去高雄

  6/18 約唱歌(?)

  7/23 APH ONLY

 

  【坑、其他】

  黑執105/花牌140/鬼灯141/七月半3/山本2
  無聲48/果菜46/小巷30.5/復仇52/愛靈43/79% 36/拂曉59/17歲129/少女心43
  RWBY S3-3/夏目貳8/Psycho-Pass 4

  《那個人》排版
       插圖 6.5/12

  茶21 佇足

  良步 佇足

  跩妙30-9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105.05.26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