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追追追】鬼灯165

  春天賞花啊

  爛醉的神獸們wwww

  金魚草居然會開花!

  鬼灯,你到底是多愛金魚草啊(笑)

  花開爺爺?

  是那個花開爺爺嘛wwwww

  波奇wwwww


*2

  【文坑

  跩妙跟英灣都推進了

  英灣好棒啊(笑)

  話說回來,被小粉抱怨

  「我一看到結尾時,忍不住尖叫啦,這糖分!!
   可惡,一定要這麼閃嗎? 這樣甜嗎?
   小柯,我要你對我的視力和味覺負責(´;ω;`)((咦!?,

  要我負責的話,只會瞎掉和得糖尿病喔(喂)

 

  昨天有說

  好想畫灣×婚姻平權的圖

  後來想到,我們家CRC有位和婚姻平權關係密切的孩子啊

  先來畫她好了www

  而且她的名字和LGBT很有關係

 

*3

  波蘿可頌 好吃

  不過,還是愛昨天的巧克力蛋糕

 

  工作。

  社會科 史地公

  繼續校稿

  有十二回,今天下班前到第九回了

  希望下星期可以校稿完

  本來以為今天可以校到剩一兩回的

  但因為中途插了很急的數學打樣

  所以就又擔擱了

  啊,我比較龜毛啦wwww

  原來南陽街才是本部啊 OAO!

  這邊好多吃的喔,之後挑戰看看

 

  午餐

  今天初一,吃素

  為什麼你們的送粽和素米糕這麼像啊XDD

  不過,我比較喜歡素粽

  反正端午也應應景

  看看新聞突,然想到昨天國中同學的PO文

  「友直友量友多聞,無情無義吳敦義」www

  祁家威面對反對同婚聲浪,輕描淡寫地說:「反對的人數很少,就讓他們幾千人發洩發洩。」 

  真不愧是先驅,真的很敬佩

  雖然釋憲案過了,但社會還需要繼續努力

 

*4

  傍晚下班真的好餓啊啊啊啊

  今天去吃了麻辣鴨血的豬油拌麵和味噌湯

  下次再吃久違的麻辣鴨血www

  接著去全聯買銅鑼燒

  因為今天初一,明天早上就要搭車

  所以先去拜拜XD

 

  對了,館前東路上要開珍煮丹了www

  5/29-5/31慶開幕 半價優惠

  不過,我大概只有5/31可以碰碰運氣

 

  慣例和爸媽通話

  就雜七雜八閒聊

  明天就可以碰面了XD

 

*5

  因為在噗上講了一些事,所以和Q醬互相交換了一下意見

  然後,我很認真地思索了一下

 

  放棄思考

  確實是我言重了一點

  畢竟他們之中有的是堅持自己的信念,一種自信式地「擇善固執」

  但我習慣會用「不要放棄思考」這樣的說詞

  與其是說給別人聽的,倒不如說是我在提醒自己

  老實說,一開始遇到看自己不同意見的時候,當下確實是會覺得對方很奇怪

  (感謝物以類聚,我的同溫層常讓我遺忘不是身旁的每個人都是和我意見相仿)

  不過在那之後,我會試著去想為什麼他們會這樣想

  (有時候啦,如果那議題是我真的很在乎的)

 

  在我的想法裡

  自我中心的人

  不會被我歸類到放棄思考,他們會思考,只是他們 拒絕認同

  他們的思考 是以自己的思維去完成連貫性 思考和自身相關的一切

  不會去想到別人,就算他們知道別人的處境或想法,但也不一定會去同理對方

  對於這種人,我在與他對談後

  我會說:就各走各的路吧,然後讓我們做到不要互相攻訐

  畢竟 有時候的我,也是這樣自我中心的人 會拒絕認同一些事

  所以,我不害怕和自我中心的人討論

  但我會怕和放棄思考,或者說拒絕進一步去思考的人去討論

  在我的理解範圍裡:

   放棄思考 是封閉的,是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是不要的,是一種「不理性」的態度與作為

   拒絕進一步思考 則是知道可以這樣,但選擇不要

  而拒絕進一步思考和自我中心的差別

  我認為是:

   自我中心的人是有可能聽你說你的解釋,但不會去認同

   拒絕進一步思考的人,是不會聽你解釋的

  所以,我覺得

  拒絕進一步思考的人,頂多跳針

  放棄思考的人,則是會講出一些神邏輯的話語

  那些神邏輯神秘到,我覺得他根本沒有思考自己講出來的話

  所以我才會用放棄思考形容之

 

  不過,正因為人有百百種

  這個世界才會如此多元

  我不會要盟盟閉嘴

  我希望彼此都不要放棄思考

  腦袋是很棒的東西,用運腦袋去思考是更棒的事情

 

*6

  【夢100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本來是想說清一下箱子

  召喚卷好多,就用一張吧

  沒想到我殷殷盼盼心心念念的弗爾卡就出現了(痛哭)

  我可以把他當作遲來的生日禮物嗎!

  杉様(すぎさま)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等你明年祝我生日快樂!

  然後我要拿到11隻

  雙塗滿外加一隻普版不覺醒

  是說,剛抽到時 差點把床捶爆(掩面)

 

  活動最後一關超難的啊啊啊啊啊啊

  到底要怎麼樣?

  天啊,尤里wwww

  得到好多郊遊尤里

  陽影你讓姊姊等好久啊(戳腹肌)

 

*7

  【行事曆】

  5/27 預計回臺中
     初二

  5/27-31 連假

  5/29 看牙醫

  6/3 補班

  【坑、其他】

  黑執114/花牌159/鬼灯165/七月半7
  果菜97/小巷74/復仇100/花府24/戀聲78/79% 85/拂曉117/17歲175/少女心84/那年61/Attack!95

  不可思議小鎮-英灣-偷偷的 佇足

  茶-22 推進

  夢100-多尼 進佇足

  冰酒30-25 佇足

  跩妙30-13 推進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8

  啊,阿萬生日快樂


*9

  五月,工作。文坑。英灣梅茶祭典。唸書。

  五月廿六日,阿萬生日。

  五月三十日,端午節。

 

*106.05.26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