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RR佐莎真的好棒啊!

  改快結婚吧 你們

*2

  今天沒有睡很晚

  也不能睡晚

  因為姊姊要回來

*3

  午餐,很微妙地完成了

  做了一個莫名的洋芋泥

  雖然,老爸接受

  但,還是覺得自己做得亂七八糟

*4

  把鳳冠的黑邊上完

  (癱死)

  感覺眼睛要殘了 Orz

  接下來,就是上色

  加油

*5

  下午去接姊姊

  因為一些緣故,我跟她在站前逛了一下

  唉──

  台中火車站、第一廣場這邊

  根本就沒落了

  真的給他有點無聊

*6

  請叫我GPS(誤)

  明明在屏東就不是很喜歡這稱號

  但,認路的功力

  似乎是有口皆碑(不過,還是有帶錯路過)

  原來,行照這樣換啊

*7

  趕了一下排版進度

  現在剩下

  頁碼 目次 書名頁 跟 封面

*8

  晚餐

  散步去吃一家素食

  路是遠了一些

  但還不錯吃

  煎餃很棒

  老媽居然鬆口一起吃冰

  真難得!

*9

  晚餐後,

  姊姊陪我去買相機

  存錢就是為了這個

  終於讓我撿到便宜了

  謝謝

  Canon A2300

*10

  【坑】

  1.排版

  2.英國籃 手稿

  3.檸檬水 都快被我坑了

  4.手寫 陸冰 跩妙 馬卡龍 復古年代

  5.鳳冠

  6.惡友-天才 這要修一修

  7.ACUTE

  8.電子搞 馬卡龍

  9.茶-電子檔 十一

  10.茶-手稿

*11

  【進度】

  會長53/黑執63(停留)

  維納斯綺想曲 4

  天才 佇足

  英國藍 推進

  復古年代 佇足

  馬卡龍 佇足

  ACUTE 佇足

  檸檬水 佇足

*12

  十三號星期五耶

*13

  七月,On My Own。

  七月十四日,法叔生日。

  七月二十日,阿良哥生日。

  七月廿一日,鬱金香兄生日/比姊生日。

  七月廿二日,菲利克斯生日。

  七月廿三日,宮原眼科。

*101.07.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