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嗯,

  看來,我要換個鈴聲

*2

  早上洗頭真得比較舒服

  呼,爽快



  然後掃個地

  接著拖地

  畢竟前幾天就看那汙點不爽

*3

  重溫潘朵拉

  真得好幸福喔(扭)

*4

  下午開了視訊會議

  真的超羞赧的啦!

  不過,只少有把東西討論出來

  我想,我還能應付

  嗯

  是說

  伊盈安那邊超吵!

*5

  晚餐

  煮超久

  結果還是沒有用好

  地瓜葉!

*6

  YOYO

  我又完成一篇文章了

  預計是明年英國生日發(居然)

  接下來

  除了繼續排點文手寫坑

  我其他本來的坑,也該來整理整理

  要先補英灣還是西比(苦惱)

*7

  你現在是賭氣了?

  拜託

  你最好給我去擺攤

*8

  不行

  不能讓自己氣這麼久

  (抹臉)

*9

  【坑】

  1.排版 校稿

  2.檸檬水 都快被我坑了

  3.鳳冠 上色 掃描

  4.手寫 陸冰 跩妙 復古年代

  5.英國籃 over

  6.ACUTE

  7.電子搞 馬卡龍 跩妙

  8.茶-電子檔 十一

  9.茶-手稿

  10.

*10

  【進度】

  會長53/黑執63(停留)

  《失落的符號》

  英國藍 over

  復古年代 推進

  ACUTE 推進

  檸檬水 推進

*11

  調整作息

*12

  七月,On My Own。

  七月二十日,阿良哥生日。

  七月廿一日,鬱金香兄生日/比姊生日。

  七月廿二日,菲利克斯生日。

  七月廿三日,宮原眼科。

  七月廿八日,阿勇 鬆餅。

  七月廿八日,奧運。

*101.07.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