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丹寧執著
 Own The Day

feat. 消除聯萌(MOE)



作詞:周信廷
作曲:林俊傑
編曲:Kenn C
演唱:林俊傑
專輯:《偉大的渺小》


你的溫柔
埋藏在我的脈搏
連呼吸都能感動
每一秒鐘 有你就有我的笑容

汗水蒸發在這忙碌十字街頭
藍色天空白雲朵編織著美夢

大地淬煉不朽我們追尋生活
鉚釘扣住你和我 一起向前走

我的奮鬥
為了你付出所有
是我的丹寧執著
將會撼動 全宇宙

有你的溫柔
埋藏在我的脈搏
連呼吸都能感動
每一秒鐘 有你就有我的笑容
從以前 到以後 沒有錯 有你就有我的笑容

陽光照耀著我描繪幸福輪廓
喜歡牽著你的手一起看日落

四處熱血揮灑偶而也會迷惑
潮起終會有潮落堅持到最後

我的奮鬥
為了你付出所有
是我的丹寧執著
將會撼動 全宇宙

有你的溫柔
埋藏在我的脈搏
連呼吸都能感動
每一秒鐘 有你就有我的笑容
從以前 到以後 沒有錯 這是我的丹寧執著

我的奮鬥
為了你付出所有
是我的丹寧執著
將會撼動 全宇宙

有你的溫柔
埋藏在我的脈搏
連呼吸都能感動
每一秒鐘 有你就有我的笑容
從以前 到以後 沒有錯 有你快樂變得不同

歌詞來源:《偉大的渺小》歌詞本

§

這首大概是《偉大的渺小》這專輯中最早釋出的新曲和MV(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
若撇除音樂和MV中的消除聯萌,我還滿喜歡這首的
對,我就不喜歡那四隻(ˊ_>ˋ)


聽說這歌,是俊傑聽到一個感人的愛情故事,有感而發
故事的內容:一個女子為了丈夫在砍伐木材時褲子不容易破損,於是尋求布商和裁縫師設計、縫製一條耐用且不怕磨損的褲子,豈料,卻因此讓他們製作牛仔褲的概念獲得啟發,進而產生了改變世界的牛仔褲

雖然這講法不知到可信多高,但這首歌確實有種甜蜜一起奮鬥的感覺
可是就MV而言,比較像 為你我堅持自己的夢想,朝那邁進
不管是哪一種感覺,這首歌充滿了活力與希望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