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印量調查

*1

  昨天同學會

  超開心的啦!

  期待這天,期待很久了

  雖然人不多

  但真的很開心

*2

  嗯

  今天是有比較早起來

  不過,

  又睡死了(艸)

*3

  【閱讀】

  《流轉家族》

  我看完了

  很平易近人的自傳

  不知道下一本要看什麼

  但很開心,暑假嗑了五本書XD



  P.A替身女孩

  欸欸

  她老爸要歸屬到她們這邊啊

  真意外

  不過,她終於要當女演員了!

*4

  我的耳機掛了QAQ

  真的好討厭啊

  看來要存錢買了

*5

  下午陪姊去買票

  順便吃了豆花



  好喜歡這樣的感覺

  兄弟姊妹到處跑 到處逛

  哪裡都好

  因為有血緣的悸動跟快樂

*6

  嗯

  我放出第二波的

  發本消息

  然後,FC2就湧入好多人(大驚)

  好害羞喔



  真的很謝謝大家的幫忙

  更謝謝親友的支持



  印量調查預告頁

*7

  相聚都是短暫的

  星期一

  姊姊跟哥哥都有他們事業

  所以,相繼回到他們住處

  有空再相約吧



  對吧

  我煮的莧菜還不錯吧

*8

  嘖,你怎麼不早點說呢

  這樣我就不用煩惱這麼多啦

  哈哈

*9

  【坑】

  1.排版 校稿 封面封底 宣傳

  2.ACUTE 上 中 下

  3.電子搞 馬卡龍 跩妙 陸冰 法貞

  4.手寫 復古年代 英英 普洪

  5.《流轉家族》

  6.結-日灣

  7.茶-電子檔 十一

  8.檸檬水 二十一

  9.茶-手稿

  10.十二宮

*11

  【進度】

  會長57/黑執66/潘朵拉62

  ACUTE 佇足推進

  茶(十一) 佇足

  法貞 推進

  普洪 推進

  茶-手稿 停

  十二宮 7/14

*10

  八月,同學會。

  八月廿七日,梅婷生日。

  八月廿九日,祖父母節。

  八月三十一日,Q將生日。

  八月三十一日,初音ミク生日。

*101.08.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