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未來的未來。憤怒的菩薩。飢餓遊戲

*1

  【comico】

  那年123
   直接去找希範討抱抱
   珠美也太可愛跟暖了吧
   希範的這番解釋其實很貼心
   我真的好喜歡希範喔

  月亮的少年
   郁寧妳真的是吼
   陶德加油!死會活標吧!
   媽媽真的變好神經質喔

  Attack!157
   天啊!艾蕾到底看了什麼
   好可怕喔!

  我與狐神的365日
   小遙真的好努力
   天啊,看到我都要哭了
   所以就要你們不要小看小遙啊!
   臭狗,誰準你碰我們的黑啊!
   小優快點出現啊啊啊
   後面的是?

  我的世界不需要王子
   一下臺就在找老婆XD
   大上同學真的好帥

 

*2

  【看電影】《未來的未來

  老實說前真的很怕遇到下雨

  不過,板橋竟意外地出太陽

  咦?《粽邪》不是八月底才上映嗎?

  為什麼今天有場次啊?

  《鬥魚》啊 覺得好像應該來看看呢

 

  順利看了《未來的未來》

  雖然是五排的小廳,但觀眾超乎我預期的多(早場耶)

  我真的好喜歡細田守老師啊!

  心得文

 

*3

  沒想到看完電影回家後

  就下起滂沱大雨

  只能說太幸運了!

  不過回到家後,就只想耍廢

  對了,826中元節

  噗浪當然也有插圖 

 

*4

  公視。 憤怒的菩薩

  今天完結 共四集

  川崎連臉都沒露,就便當了

  一直覺得裡頭的日文腔怪

  大佐是那樣講嗎?

  不只日文腔,中文腔也怪

  那個久遠的年代,講著很現代的臺灣腔 怪

  建和好帥www

  雖然日文腔怪,陶展文的日文獨白內容講得很棒

  我很喜歡,但講好快,不能慢慢品嚐

  葉中校好吵喔

  內鬨XDD 陶、楊兩人超壞

  中校你發錯音了啦XDDD 不像蛤蟆聲啦

  這個推理部分的拍攝手法,可以

  建和整個人趴在桌上的姿勢,好萌

  是說,一次抽四根菸,會不會太扯

  不要把妹,陶展文XDDD

  可以出陶展文語錄嗎? 有些話我覺得超棒的

  「我想幫死掉的人說話,我想幫活著但有苦說不知的人說話

  都不打光,是要看什麼啦

  也太晚發現那本《三國演義》了吧XD

  真的好喜歡喜歡的那一堆文字背景

  白色的句子 紅色的密碼字

  果然,陸宙沒死 林景維是雙面間諜

  葉中校好廢喔 所長wwww

  所以,兇手果然是崔上校 我一開始就懷疑他了

  楊還有時間寫小說XDD

  天啊,後面好心酸喔

 

*5

  喔喔喔喔喔

  カケリネ用水管直播

  還講中文wwww

  想來臺灣啊 歡迎歡迎

 

  animate cafe × 細田守

  去朝聖了啦!

  沒有第二句話了!

  朝聖!

  預計星期一下班後就衝一發

 

*6

  對不起

  假日就是廢物如爛泥

  明明腦袋知道應該要做事

  但身體就只想耍廢

 

  最近都用水管看飢餓遊戲

  星期日晚上想說來看電視直播的

  不能快轉美食介紹,覺得厭煩

  而且廣告也太多太久了吧!

  這樣我只會想看水管版的喔

 

*7

  【夢100】

  記錄噗 

  開始狂抽粉幣,不能再浪費了

  但抽粉筆也是一件辛苦是呢

  需要多一點的轉換系和輔助系的肥料王子

  繼續緩慢 養王子 練技 升等 覺醒

 

  【walkr】

  今日步數:4043+132步

 

*8

  【行事曆】

  10/9 校友文學獎截稿

  2018英灣梅茶祭典

  2018萌節賀圖

  2019/1/12前 APH及亞瑟相遇紀念圖

 

  【坑、其他】

  黑執130/花牌165/鬼灯171/七月半10
  小巷135/現役女公關67/79% 149/拂曉171/聖劍198/復仇157/那年123/Attack!157

  不可思議小鎮-英灣-偷偷的 佇足

  惡夢出售 佇足

  Arkos 佇足

  你的孩子劇評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9

  八月,工作。文圖坑。CWT。

  八月廿五日,娜塔生日/猴哥生日。

  八月廿七日,梅婷生日。

  八月三十日,宛廷生日。

  八月三十一日,Q將生日。

 

*107.08.25+26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