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果然是意志力的問題

  沒有斷然的意志力

  就沒有早睡

  我懂了(抹臉)

 

*2

  早上換用谷阿莫醒腦

  馬的他真的很煩很煩XDDD

  笑慘

  反正就是不要當大魔王統一天下就對啦

 

  早上就下雨

  所以懶得起床

  因此沒出門(靠)

 

*3

  午餐煮了麵線,配剩菜

  不知為何,老媽今天也待在家

  到底怎麼了?

  反正今天午餐就是簡單的麵線

 

  吃飽後

  提筆寫回信

  大略回了一頁

 

*4

  開了電腦

  【文坑】四六文 8/24

  為什麼都過這麼久

  還是需要補日記

  我都不懂為什麼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啊?

 

  不知為何

  看到眼睛很痛

  勉勉強強捕到101370

  後面真的好潤稿

  都不知道該怎麼用了(抹臉)

 

*5

  睡了一下

  讓眼睛休息休息

  然後天就黑了(喂)

  是說,我看到一個疑似柯南的結局據透

  雖然阿笠博士這個點,很多人謠傳

  但,其他內容實在有點靠

 

  醒來後來畫小穹

  昨天畫了一半,今天繼續

  她真的好可愛啊wwww

  今天就把草稿定案

  不過,感覺還是崩骨架

 

*6

  晚餐煮了咖哩

  好久沒吃咖哩

  開心wwwww

 

  然後把《大城小事》推薦給媽媽

  果然,媽媽也很喜歡

  此外我也很喜歡推序的這段話

  「每天這個世界都有事情發生……有人愛上某人,有人失去愛,有人即將做出某種決定……若你找不到這些事務,那你對生活真是一無所知

  很棒吧

  此外,我還難得看了一點《悲慘世界》

 

*7

  今天繼續看 二戰浮世祿

  今天講兩個點

  一個是戰亂時逃去日本石垣島、八重過活的臺灣移民

  一個是上戰場,驍勇善戰的高砂義勇軍

  真的是亞細亞的孤兒

  最後竟要淪落到去申請無國籍化

  幻影的高砂義勇隊

  這稱號也太 QQ

  所以這樣說起來,這些原住民

  不只是為日本而戰,更是為臺灣而戰

  八批義勇隊,兩批志願

  看看,有多少原住民投入戰!

  他們憑什因為不是正規軍,而被遺忘啊QAQQQQQ

  台籍日本兵索賠運動,第一次聽到

  哭哭啊,我越來越討厭美國和國民政府!

  他們已經一無所有了,請不要把最後留給他們英靈碑、紀念碑給奪走

  國民政府真的很混蛋!

  我看了都要哭了啦QAQQQQQQQQQQQQQQQ

 

*8

  意志力

  意志力

  意志力

 

*9

  今天真的是瘋狂下大雨

  超扯啦

  到底是梅雨季還是颱風啊(死目)

 

*10

  話說,這win8系統真的讓我很抓狂

  現在是怎樣?

  突然就不讓我的雲端跟電腦一起同步

  試想逼死誰啊(怒)

 

*11

  【行事曆】

  8/29 歸M宅 康白 14:30

  9/19-20 GJ場 文創園區

 

  【坑、其他】

  黑執101/潘朵拉99/花牌112/鬼灯99/我的汪汪男友59/香菇君40/17歲29/APH 96/白兔糖7/夏目貳1/Psycho-Pass 4

  四六(暫定) 推進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2

  八月,趕稿。找工作。

  八月廿七日,梅婷生日。

  八月三十一日,Q將生日。


*104.08.26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