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好了

  真的要振作

*2

  邊啃麵包,邊看爸媽囧很大

  確實

  臺灣的體保生,在未來真的很沒保障

  不是我要多什麼

  臺灣對體育本來就是錦上添花

  這環境很不友善啊

  真的很辛苦他們

*3

  中午拜了地基主

  雞腿飯

  一點小心意啦(笑)

  願保家裡平安快樂



  下午在巷子

  吹得是什麼風啊

  真的很麻煩呢

  都不知要金爐的哪一邊(抹臉)

*4

  瞥見樓下的門上掛了一件衣服

  老實說,

  心中挺感愾的的



  那件衣服

  對我而言,是熟悉的

  那是國小母校的運動服

  感慨就感慨在此

  曾是那麼熟悉的東西

  現在的我,卻無法依依細數它的特色

  哪邊有著什麼顏色,哪邊又印著花紋

  腦袋中只有簡單的配色



  抬頭望著巷子的天空

  開學後

  還要等多久,才能在仰望呢?

  還能記得多少,小時候單純的天空

*5

  開了新的電子坑

  便跑去畫電繪了



  是說

  如果我再努力一點

  是不是能當成預定的特典

  那還要我真的畫得完(抹臉)

*6

  一定要這樣嗎?

  這樣真的讓人覺得很肚爛,知道嗎?



  拘泥這種沒意義的小事

  難怪成不了大事!

  不信任,就不要拜託人啊!



  一副篤定我會花錢的樣子

  靠腰,想到就氣

*7

  後宮甄嬛傳

  啊哈哈

  我一直以為溫太醫沒戲份了

  沒想到,他還能出場XDD

  看來,之後皇后死定(抹臉)

  剩下來的

  跟本就是同一國的啊= =

  是說,那三阿哥也太瞎了

*8

  話說回來

  我也瞎爆了

  幹嘛理會一個箱子啊Orz

*9

  明天去草屯

*10

  【坑】

  1.排版 校稿 封面封底 報場 宣傳 

  2.ACUTE 上 中 下

  3.電子搞 馬卡龍 跩妙 陸冰 法貞 復古年代

  4.手寫 英英 普洪 露立

  5.結-日灣

  6.電繪

  7.茶-電子檔 十一

  8.檸檬水 二十一

  9.茶-手稿

  10.十二宮

*11

  【進度】

  會長57/黑執66/潘朵拉65

  電繪 皮膚

  ACUTE 推進

  法貞 over

  露立 佇足

  復古年代 開電子坑

  茶(十一) 佇足

  檸檬水(廿一) 佇足

  茶-手稿 停

  十二宮 9/14

*12

  Q將、MIKU生日快樂

*13

  八月,同學會。

  八月三十一日,Q將生日。

  八月三十一日,初音ミク生日。

*101.08.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