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睡這一覺 真爽

  真的有點久沒十一點就躺平

  但是舒爽歸舒爽

  還是要看酷酷兄弟醒腦

 

*2

  酷酷兄弟 

  Penny Chen老師真的很有趣

  這次的實驗超酷的

  但不能毀損國幣啊,孩子

  燒紙那個之前實習有見識過

  恭喜阿神又贏了

 

*3

  起床後東西弄弄

  反正就那幾樣

  想說開開小V看情況如何

  結果

  一 樣 不 能 上 網

  (哭噴)

  到底為什麼

  不能因為我最近過很爽就這樣啊

  人生真的是樂及生悲啊(哭)

 

*4

  午餐又去吃老先覺

  因為老爸想趁活動的最後一天,把十五點都拿到

  但因為小V的事,心情不是很好

  還是乖乖吃飯看新聞

 

  連戰這樣執意去

  你們KMT是不是也要比照李登輝事件

  砍掉這個卸任副總統的待遇和金費啊?

  而且連先生還是你們KMT的榮譽主席呢!

 

*5

  回家試了各種方式

  小V還是無法上網

  雖然他一再在又下方顯示他是有連上線的(wifi和網路線都是)

  但實際上他狀態跟沒連上是一樣的!

  我無法上Line,也無法開起任何網頁

  不管是IE 火狐 還是谷歌瀏覽器

  通通都是這個網頁無法使用

  到底(崩潰)

 

  還好還有小Q電下在身邊

  小Q是可以上網的(只是小紅傘會發瘋)

  暫時可以一解我想上網的情緒

  但,我還是需要小V

  畢竟我四六文都是用2013的版在打的(遠目)

  而且跟小V相處久的後遺症就是

  我會一直想去滑小Q的螢幕(住手)

 

*6

  沒有網路還是可以補文

  只是之後打日記比較麻煩

 

  【文坑】四六文

  進度:102871

  本想衝一發到十萬三千字

  但就會忍不住想找出小V到底哪裡出狀況

  所以就只能這樣

 

*7

  【追追追】我的汪汪男友 60‧61‧62

  這一間學校都充滿了怪人

  到現在還是覺得武藤是個不討喜的角色

  真的很討厭虐待動物的人

  小一挺身而出那一段,看不懂啦

  火災啊

  史也還好嗎?

  小一和小和果然是笨蛋情侶

  小舞 加油

  居然是想到用跟蹤的

  小一真的很狗耶,而且是質性子

  那女人好可怕啊

 

*8

  因為媽媽晚上也要上課

  所以,晚餐很早吃

  (媽媽因為牙疼看醫生而請假一天)

  因而也空出一些時間可以讓我處理事情

 

  上網求救

  也有許多人貼文和提供方法給我

  真的很感謝

  但我有種小V要去看醫生的想法

  因為我自己爬文 也試了方法

  就是無法啊

 

*9

  Q將 生日快樂

  Miku 生日快樂

 

*10

  最近雨一直下

  真的很煩

  我的心情也很煩

  除了耽擱下來的工作

  就加上現在小V的事

  真的讓我很煩躁

  雖然有人說我容易滿足

  但就像是我說的

  只是放大了小確幸

  現在也只能暫時溫習這些小確幸

  希望最借小Q能很穩定

  就說要讓我早睡也不是這樣啊(淚)

 

*11

  【行事曆】

  9/19-20 GJ場 文創園區

 

  【坑、其他】

  黑執101/潘朵拉99/花牌112/鬼灯99/我的汪汪男友62/香菇君42/17歲34/APH 96/白兔糖7/夏目貳1/Psycho-Pass 4

  四六(暫定) 推進

  茶-二十 佇足

  三題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2

  八月,趕稿。找工作。

  八月三十一日,Q將生日。


*104.08.31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