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惱

*1

  【追追追】RWBY 2-5

  琵拉(美人啊!)

  真的好強啊!

  水銀?搭壘?

  喔喔,是那個反派嗎?

  喔喔喔喔喔喔

  所以,孫先生想把妹囉

  強是白痴嗎XDDD

  強你這腳踏兩條船的傢伙(誤

  不過,白雪的人選是誰啊?

  琵拉QAQQ

  強你這白痴!

 

*2

  醒來後

  又賴一下

  然後出門

 

  似乎有點早出門

  不過這樣才有位置啊

  但到的時候才九點四十幾分吧(抹臉)

  停在彰銀那邊,然後去小七吃早餐

 

  慧也沒有晚到

  買了票,也拿了爆米花和飲料

  上樓,先坐在一旁聊天 等進場

  反這就是這樣那樣

  很多事都不知道該怎麼講了

  人生想過得快樂 真的這麼難嗎?

 

*3

  等一個人咖啡

 

  先說,如果抱著想看原著重現的人

  不 要 看

  不然,絕對譙死

  若忘掉整個原作

  單以一齣原創電影而言

  它真的不錯看

  因為 很 好 笑

  而且光是看到阿不思就超值得的(不是)

  不只帥,原著重現的特調也棒透了!

  後面特調那邊真的超好看

 

  心得

 

*4

  看完電影後

  本來想去吃橘子餐廳

  但 他收了(O口O)

 

  後來就繞去鍋棧吃

  免費白飯、飲料和冰品

  算不差啦www

  然後送慧回家

  是說,我騎車會可怕嗎(歪)

 

*5

  小睡了一下

  醒來後發現自己沒去拿皮套

  所以趕緊出門

 

  然後看起了《等一個人咖啡》的幕後

  真的好可愛啊 大家

  超喜歡暴哥和金刀嬸那話

  辛苦了

 

*6

  糟糕了

  看到一些東西就真的忍不住

  這是我的人生 我的

  你們到底要問多少 干涉多少

  就這麼希望我過著不快樂的生活 是嗎?

  我真正想要的

  你們問過了嗎?

 

  好想火過頭了(抹臉)

 

*7

  領了新電腦回來

  大概一半是我自己要出錢

  這樣

  等弄順以後,再看要不要入古堡

 

*8

  反正現在也不能早工作啊

  都決定要去實習了(e04)

  煩死了

 

  總覺得我的夢想

  都是被人推走的

 

*9

  Q將生日快樂!

 

*10

  天祐臺灣

  世界和平

 

*11

  【行事曆】

  8/31 等一個人咖啡


  【坑、其他】

  妖少169/黑執84/潘朵拉88/花牌64/APH 82/鄰座6

  秘蜜〜黒の誓い〜 上over 下

  鄭灣 推進

  跩妙30-2 推進

  四六(暫定)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2

  八月,同學會。

  八月三十一日,Q將生日。

  八月三十一日,初音ミク生日。


*103.08.31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