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忘了我是誰

*1

  好想睡喔。

*2

  太好了

  雷姆沒有死!



  對,我又很自虐(?)地跑去看連載

  真的太好了

  我就覺得他應該沒死

  至少目前不太可能就這樣領便當了

  不過,那巴斯卡瓦就有點小難過

*3

  中午練個車

  天氣要下不下的真的很煩耶

  到底想怎樣啊(翻桌)

*4

  讓自己冷靜下來去寫加灣

  不過,效果沒有很好

  現在真的很難專心做一件事

*5

  下午出門去練車

  去練直線七秒



  不是我起爛不練

  只是我不想練到這麼晚

  練到很晚,老實說要處理的事情更麻煩

  而且,騎一個小時多的直線七秒

  真的很無聊!



  說真的啦

  那張紙有什麼了不起啊

*6

  真的不明白

  為什麼只要聽到不一樣的意見

  就一定要打斷或否定別人

  真的是連尊重都不懂

*7

  封箱了

  但沒辦法近日的亂心情封進去

  如果可以

  真想把亂心情封道箱子裡

  然後寄到我找不到的地方

*8

  不想去那邊

  也不想待這邊

  心浮氣躁 心煩意亂

  真的好煩好煩

  到底是怎樣

  我變的不像我

  到底是誰在我的胸口拿東西堵住?



  抬頭只看到漆黑外,對面鄰居的微光

  歡愉的歌曲,卻無法讓我帶一絲笑

  到底是為什麼,我又把自己當成一隻刺蝟

  動不動就翻身 鋒芒畢露(不是這樣用吧)



  告訴我,

  怎樣才能找回那個冷靜的我

*9

  剛剛才聽說

  今天是初音的生日

  初音ミク,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還有還有

  祝繪友,Q將生日快樂!

*10

  倒數 一

*100.08.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