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追追追】 黑執79


  天啊!

  學長也太帥了吧!

  這哪招的超級拋物線啊!

  超扯

  但,意外的感動(都要哭了)

*2

  嗯,神奇的夢



  夢到 和家人去遊樂區玩 很大、很復古的遊樂區

  園區大到我們要又抽籤決定要逛哪區 XDDD

  因為是復古風的遊樂區,我當然瘋狂拍照啊(激動)

  欸

  該不會是因未端午節沒回家過節

  所以才會夢到這樣的夢啊

*3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史記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天啊

  為什麼會睡過頭!

  柯跋對不起 QAQQQQQQQQQQQQ



  我明明有定七點的鬧鐘

  醒來時卻已經九點三十五(這也太扯了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對不起

  我真的很想聽課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最後一堂史記課!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QAQQ(大哭)

*4

  不小心遺失了一堂課

  所以去圖書館補回來



  跟督雅借了筆記

  不過,有些後悔(抹臉)

  老天,妳的字真的有夠難辨別的啦!

  真是整理得一個頭兩個大

  也突然讓我想起,曾經看過的某個同人文 =_=



  整理了詞選的筆記

  老師,你根本鬼打牆啊!

  不,等等

  這下下禮拜才考(抹臉)

*5

  中午跟子慧還有督雅一起吃

  嗯,其實我也挺意外的

  為什麼我能看懂妳的筆記 Orz

  呼呼

  就邊吃邊聊了一會



  嘖

  腰超痛的啦

*6

  下午跟阿白在圖書館一起討論報告

  真的很想吶喊

  巧你ㄇ啦!

  安排跟巧思個屁啊!

  真的超煩的



  所以先找了歌詞

  修改了某些用字後

  就暫緩一切

  之後還是要約出來處理

  嘖,真是麻煩

*7

  後來又窩回去七樓弄電腦



  除了偷偷補了一下東西

  好書相抱的部分

  也稍稍推了一下治學作業

  然後,弄了一下教案的自看稿(?)



  接著就開始弄元明清

  我說,

  咱們的老師是對自己的教學很有自信

  還是都把我們當資優生來教

  一下是要表演歌唱要有巧思

  一下是PPT縮減得挺乾淨的 

  到底!

  會不會太抬舉我啦,真是不感當呢!



  最後花了點時間去翻書

  哈,壓力來了又想來翻閒書

  拿了四本回去

  兩本深夜食堂 一本旅遊書 還有一本有關福爾摩斯

  嘖,是說 怎麼一直找不到瓊瑤的作品

  到底──人家只不過是想看《還珠格格》罷了

  算了

  下禮拜還會花時間來借暑期書

*8

  晚餐去吃八方

  呵,為已縮小到 吃八方也能飽(笑)

  突然覺得美食家的阿姨太美好了

  水餃一粒才三元!



  逛了一下屈臣氏後

  就被阿白給放捒了

  為彌補受傷的心靈(?),所以去晃了一下林森路上的舊書店



  呼呼,好多漫畫

  不過 興趣不高

  現在到舊書攤就會習慣性幫媽媽找書

  但,教梅蘭竹菊國畫的書 非常難找

  還是敗興而歸

  雖說一方是敗興而歸,但我今天還是花錢了

  用開心的價碼,從舊書攤帶一本小說回寢

  九把刀 《樓下的房客》

*9

  期末 地獄

*10

  有些事,還是得擱著

  雖然

  它是我非常想做的事

  因為在他的前頭

  還擋著兩個巨大的陰影

  一個叫 時間

  一個叫 現實

*11

  【學業】

  背詩 

  背詞 鷓鴣天 西江月 賀新郎

  國教 教案

  班經 計畫(修改)

  數教 教案



  【多事曆】

  6/14 史記 8:00上課

  6/18 考元明清、考詩選

  6/19 考史記、班經

  6/19 數教報告

  6/20 國教試教

  6/24 考詞選

  6/27 治學報告

*12

  【坑、其他】

  會長78/黑執79/潘朵拉77/鄰座45

  物是 佇足

  夜-夢 推進

  英灣2/30 推進

  檸檬水(廿四)佇足

*13

  六月。畢業季。期末考。

  六月十五日,警察節。

  六月十五日,西苑畢業三年。

  六月十七-廿一日,期末考。

  六月十七日,懋芸生日。

  六月十七日,小冰生日。

  六月二十日,北新畢業六週年。

  六月廿一日,MOMO生日。

  六月廿一日,松竹畢業九週年。

  六月廿三日,盧/森/堡生日。

  六月廿五日,又銘哥生日/董生日/雋生日。

  六月廿七日,又瑄生日/雅昀生日。

  六月廿九日,靜儀生日。

  六月廿九日,小賽生日。

  六月三十日,會計師節。

*102.06.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