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今天好多了

  但起床時還是有點 懶

  昨天已經不得已地請假一天

  今天得去上班

  所以吃完早餐 東西收收拿拿

  撐著雨傘去上班

 

*2

  宛廷真的好早就到公司

  不過,下次門要關啦

 

  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真的好多了

  昨天果然先跳過開會

  不好意思啊啊啊啊啊啊

 

*3

  簡單地交代這週進度

  還日後公司的工作安排

  然後就換成我分享

  老實說,我不確定這樣的分享O不OK

  不過大家看到實體的素共蠶寶寶一整個瘋狂

  根本就玩上癮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所以我才不想說有響笛啊

  真是的

 

*4

  工作啊

  就是繼續之前的

  不過客文館又來糾纏不清了

  真的是有夠麻煩的啦

  到底是想改幾遍啊?

  超級不了解的

  然後,原住民的部分 一整個讓我傻眼

  那好啊 乾脆都不要催照片

  等等

  為什麼十三行的承辦人會知道

  謝謝關心QQ

 

*5

  午餐買外面

  白飯+蛋花湯+燙青菜

  看看新聞

  也看看宅宅新聞

  然後滑夢100

  今天的目標是,再打出雪之國二王子

 

  太好了

  密麻花也頗受歡迎

 

*6

  下午就繼續弄

  客文館真的很麻煩

  等等,為什麼是我去幫你們查那些車班會去哪那邊

  這不是你們應該提供的資訊嗎?

  到底怎麼搞的啦

  瞎透了

 

  幫忙了桃園藝文

  也算是一點一點地學習

  原來這個單頁是這樣用的啊

 

  喔喔

  可能會拿到人生第一張名片

  好期待喔

 

*7

  晚餐走去全聯附近買

  因為我也要順便買菜

  哀傷,懿品沒有賣白飯

  就買了燙青菜和味噌湯

  白飯只好回後面的豬腳飯買

  結果回家路上踩到狗屎

 

  吃飽後 滑滑手機

  結果洗完晚就被關在外面

  超衰的啦

  我最近到底是在衰幾點的啦

  只好請房東來開門

 

*8

  被所在外面浪費我了不少時間

  開電腦後先趕新刊進度

  【塗鴉】

  畫了女王的臉

  接著才來趕日記

 

*10

  明天要早點去公司

  弄傳真

 

*11

  【行事曆】

  《那個人》

  觀光局原住民

  6/18 約唱歌(?)

  7/15 十三行版面和人物採訪稿

  7/23 APH ONLY

 

  【坑、其他】

  黑執105/花牌140/鬼灯141/七月半3/山本2
  果菜49/小巷32/復仇54/愛靈44/79% 38/拂曉61/17歲130/少女心45/Attack!46
  RWBY S3-3/夏目貳8/Psycho-Pass 4

  《那個人》排版
       插圖 10.3/12

  茶21 佇足

  良步 佇足

  跩妙30-9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12

  六月,工作。新刊。

  六月十五日,警察節。
        西苑畢業六年

  六月十七日,懋芸生日。
        小冰生日。

  六月二十日,北新畢業九週年

  六月廿一日,松竹畢業十二週年

  六月廿三日,盧.森.堡生日。

  六月廿五日,又銘哥生日/董生日/雋生日。

  六月廿七日,又瑄生日。

  六月廿九日,靜儀生日。
        小賽生日。

  六月三十日,會計師節。

 

*105.06.1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記 分享 塗鴉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