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早上爬起來

  差點沒被冷翻



  是說,

  為什麼選在我出門時

  下 雨 啊 ──

  Orz

*2

  地球科學通論。

  嘖,

  後面睡掉真的有差(抹臉)

  該死

  應該,沒問題吧

*3

  文藝創作。

  今天談極短篇

  也就是小小說、微小說

  兩百字

  這對我來說,還OK

  畢竟,自己都在玩百字了

  不過,

  二十字的微小說,我真的就投降了

  是說,

  上課上到一半

  外面狂風大起

  雨傘紛飛

*4

  唉,

  其實

  這是輕颱吧

*5

  面談。

  很幸運地

  錄用了

  不過,

  我對教材一竅不通(燦笑)

  我只會寫文(乾)

*6

  忘記了

  就別來啊!

  哼哼

*7

  中國文學史

  答案(抱頭)

  英文(乾笑)

*8

  越是考試

  越會亂來(ry)

  繼續了 一個夢

  開了 sai

  然後,也翻開了 《失控》

*9

  自我進度


  多事曆

  6/14 考地科

  6/14 面談

  6/15 考英文

  6/15前 交報名表(好了)

  6/17前 應用國文

  6/17 文藝創作

  6/18 考中國文學史

  6/19 考修辭學

  6/19 考聲韻學(應該)

  6/19 考國音

  其他

  會長 四十八話

  鼠繪 灣衣

  手寫 一夢時

  閱讀 《精準的失控》 第三回

*10

  六月,期末考,夏季。

  六月十五日,警察節。

  六月十五日,西苑畢業兩年。

  六月十七日,小冰生日。

  六月十八日,期末考(至廿一)

  六月二十日,北新畢業五週年。

  六月廿一日,MOMO生日。

  六月廿一日,松竹畢業八週年。

  六月廿三日,端午節

  六月廿三日,盧/森/堡生日。

  六月廿五日,又銘哥生日/董生日/雋生日。

  六月廿七日,又瑄生日/雅昀生日。

  六月廿九日,靜儀生日。

  六月廿九日,小賽生日。

  六月三十日,會計師節。

*101.06.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