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追追追】 會長82

  欸欸欸欸欸

  妹妹也太(捧臉)

  好積極喔wwwwwwwwwwwwwwww

  沙奈衝啊!

*2

  靠腰!

  我的耳機又壞了!

  我今天明明什麼都沒做啊!

  為 什 麼 !



  本來要補文的

  但是因為一點事

  所以

  啊啊啊啊啊啊啊

  對不起啊(艸)

*3

  睡起來後

  繼續搬寢室

  要回到熟悉的八一四



  啊啊啊啊啊

  我們這邊真是案明几淨

  好美好啊(捧面)

  邊搬邊收,很快就弄好了

  順便弄了布告欄和門後的名片區

  呼呼,真快就上軌道了

*4

  生命教育。



  颱風開始影響了,因為天空開始下雨了

  一邊聽同學報告,一邊開始看人際關係 明天要考

  但是,後面就不小心趴了(抹臉)

  直到帶活動才醒來

  欸欸,原來他們覺得我很開朗啊(竊笑)

  後面那組的 輪迴報告

  我超有興趣啦XDD

  是說,我相信有輪迴(眨眼)

*5

  等等

  這是什麼啊!

  為什麼現在看的人際關係 我一點印象都沒有!

  真的有交過嗎!

  好可怕啊啊啊啊啊

  到底!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明天要考試又要模擬面試

  地獄!

*6

  晚餐跟懋懋還有岱君一起吃

  去吃阿漢

  呵呵,已經連續三天的晚餐 都吃烏龍麵

  超棒的啦wwwww



  然後去參觀了一下蕙蘭樓

  真的好大喔O口O

  不過,已經習慣F棟的格局了

*7

  今天來拚一下進度

  不然會哭哭啊



  上了一張彩圖

  呼呼

  好喜歡喔

  果然,喜歡天空 勝過一切

*8

  看了一下下學期的課表

  一整個傻眼

  居然有兩堂美燕的課

  然後,星期三到星期五 連三天早八

  但三四節都沒課 囧

  向來滿堂的星期二,只剩美燕的必修(驚恐)



  剩下的空堂應該用來排

  我跟秀蓉的專題(抹臉)

*9

  有時候

  我會忘了

  我是什麼

  該做些什麼

  又該留意些什麼

*10

  明天跑趟學生學習組

*11

  【學業】



  【多事曆】

  8/28 搬宿舍

  8/29 性別平等 停課

  8/29 模擬面試+人際期末考

  8/31-9/1 CWT‧K13(去一天)

  9/4 生命教育期末考

  9/9 開學典禮(15:30)

  9/11 面試

*12

  【坑、其他】

  會長82/黑執79/潘朵拉81/花牌10

  物是 佇足

  檸檬水(廿四)佇足

  茶(手) 佇足

  耀慈 推進

  英灣-4 佇足

  圖 草稿 推進 8/20
    黑邊    3/20
    完成 推進 2/20

  雙 佇足

*13

  八月。暑修。同學會。同人場。

  八月三十一日,Q將生日。

  八月三十一日,初音ミク生日。

  八月三十一日,CWT‧K13場。

*102.08.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