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偷改行程

*1

  今天,是待在桃園的最後一天。回想兩天前的種種,真的過的很充實,真有點捨不得說(苦笑)

  今天,我八點半醒了(應該吧,我忘了我鬧零訂幾點)為什麼這麼早啊?雖然開學是下星期的事,不過我告訴自己:就算放假也不能睡太晚,不然撘校車就完了= =。獨自起床,我一個人先盥洗(嬸嬸出門了),然後稍稍整理一下東西,赫然發現:嬸今天的手寫留言不只留給她可愛的女兒,還有身為姪女的我和外甥女的妹仔(感動);接著又在雅跟小囧的房間晃晃,就選擇在小囧房間看我的吳若權(採光較佳),不過好奇旺盛的雙子座→就是我,於是擅自拿小囧書來看(巴)
  後來,不知怎麼了,妹仔也醒了!我們在小囧房間小待一下就出來了,因為雅也起床了。我們看完嬸留的言後,妹仔決定也要留言給嬸,於是我們兩人就寫下三天來的感想+感謝。然後我們吃早餐+看電視,不過後者選項我們放棄了,因為突然的電視收不到訊號不能看;我們就邊吃邊聊邊聽音樂。
  小囧也醒了,她跟我們抱怨一下女孩之間的事,我們就這樣悠閒的聊著、笑著,真希望這樣一直下去。

*2

  雅由於下午要補習,她一個人先回房讀書,剩下的我、妹仔和小囧吃著水果用著電腦或看著電視。就這樣我們悠閒、糜爛、漫無目的地混到中午;此時我跟小囧才出巷子口去買午餐──pizza。
  我們邊聊邊走,來到了拿○里,意外地遇上小囧的朋友;我們估價估了很久才買回去。回去時就發現妹仔很認真的把昨天與前天的事情打在她得無名上ˇ

  吃飽沒多久,我跟妹仔整理好東西發現:我們完了!除了帶來的行李,我們還要多帶一大袋麵回家!嬸,妳太疼我們了吧= =。大包小包的下了樓,走到巷子口的時候才發現有點不對勁,路上都沒人也沒車,太怪了!

『嗶‧嗶‧嗶‧』

  我們被警察嗶嗶了!啊!對厚!今天有萬安演習!馬的!這樣來得及嗎?
  為了不要被嗶嗶,所以我們躲回巷子裡,當然我們不會呆到在走回家,況且時間也快到了(笑)。果然,三點一到還不等警報再度響起,刑人跟車輛馬上湧上街頭。我們提著大包小包地行走在傳說中的鶯桃路還是桃鶯路上,在公車站牌上附近等待公車。

*3

  現在是怎樣!就算有萬安演習,你公車也不能四十分鐘內不出現啊!我真的很想砍人!四十分鐘!會不會太誇張了!後來我們還是有等到公車,還好這次是大型公車,不然我真不知道我們這堆東西怎麼辦= =。我們真的很急,因為我們搭上公車時已經是三點四十幾分,而我們的火車是四點十一分的!好險的!我們到火車站的時候才四點,我們還有時間喘口氣外加吹冷氣(笑)

  火車上,雖然有點累,不過勒──我們還是聊的很開心。其實,我上車時心情還是很遭,不果我在不爽啥(囧),我把原本要坐走我和妹仔位置的黑人趕走(巴),只能算他運氣差坐走我們的位置又遇上我在不爽;但他們人還不錯啦!當到新竹的時候,我開始繼續拍新竹大風車,黑人女子也注意到,她也很開心地拿起相機一直拍(笑),後來還自拍說(這舉動讓妹仔又點囧);後來她還問我們時間,說實在有點被嚇到說,所以抓起妹仔的手把電子錶對向他們,我知道這樣很爛Orz

*4

  好,我承認我善變,不過我都想了很久才決定的喔!我不想一個人扛一大帶麵搭公車,所以我決定跟妹仔一起回田中。(別打我)

*5

  後來我們到田中的時候算蠻晚的,不過最機的事──姑姑帶著爸、媽、哥哥們和璇仔去王功!都不等我們!(怒)所以,我們請小嬸來載我們,就四貼回到小嬸家,簡單的吃水餃當晚餐,然後看劍心(笑),剛開始妹仔有點不爽時間太剛好了,她的海綿寶寶看不到了,不過後來她也迷上劍心(很好)
  在小嬸家稍稍盥洗,爸媽也回了,阿佑哥跟我們說有看到流星!好好喔!我要看!十幾年來我都沒看過!

  就這樣吵吵鬧鬧地呆在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