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閱讀】

  《GOTH斷掌事件》 乙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本這本這本

  天啊!

  乙一大大 我決定了!

  我要花錢養你的書了!

  天啊!真的好好看啊啊啊啊啊

  這樣說起來,會買得應該是《夏天》《GOTH》《被遺忘的故事》

 

  是說

  最後一篇真的很精彩

  一開始以為是主角

  但後面就覺得餐廳那段怪怪的,可能不是主角

  就這樣糾結到最後

  然後,如果真如北澤說的那樣

  這一對 我可以!(ry)

 

*2

  【追追追】 花牌12

  等等

  太一好帥喔

  真的好帥啊啊啊啊

  看來我也是太一派的(笑)

 

*3

  呼呼

  家裡的床真的超好睡的啦(滾來滾去)

  亞瑟唱了好幾次都不想起床

  超舒服的啦

 

  照例,睡起來就是弄家事

 

*4

  【塗鴉】

  畫畫圖 趕進度

  昨天都報名了

  不過,今天才發現自己是個自障(艸)

  我居然沒有多帶空白紙回來

  這樣草稿還有幾張會未完成啊!

  我這個小ㄅㄔ

  之後只好來上黑邊(色鉛也沒帶回來)

 

  【文坑】

  英灣手稿

  噗哧,這兩位真的是(捧臉笑)

  真的愛死你們了www

 

*5

  看了一下《偶像大師》,反正免費

  不過這是什麼(爆笑)

  但也太多女孩了吧XDD

  然後出門買雞蛋

  就當散步 運動運動吧

  沒想到,台中也這麼熱

 

*6

  晚餐跟老爸嘗試了

  蒸旺 港籠腸粉

  之前看了美食縱貫線後,就好想吃喔

  真時吃到後,其實沒太多想法

  大概就 有點鹹

  反而對價錢比較(遠目)

  後面來一群日本人,一直聽到他們說「扣雷扣雷」XDDD

 

  然後去了大創

  這大概是第一次如此認真逛大創

  哼哼

  原來全面三九的背後,是因為MIC(不完全啦)

  其實也不意外啦

  三九能買到四捲彩色膠帶,真的很便宜

  順便買了便利貼

  是說,這東西我都亂用(大笑)

 

  最後再次謝謝爸爸

  不只帶我去吃腸粉,還修好我的耳機

  超強的啦(抱)

 

*7

  既然買了彩色膠帶

  那就確定弄書籤

 

  說真的

  手繪 手作物

  對我來說,不會那麼困擾

  反而要用電腦處理的,我會比較困擾(笑)

 

  為了找素材,回頭翻了高中的私人週記本

  突然好懷念喔

  高中那時瘋狂陷入APH坑

  每一週,我都會在右半邊日記的最下方 畫一張APH的相關圖

  旁邊還會註解講解畫圖動機或是補文心得之累的

  那時的我,好快樂 也好勤奮

  每週都有圖,每個國家生日那天也都會畫大頭

  而且字也好整齊啊(抹臉)

  人真的會在不知不覺中 就改變了

 

  嗯,反正就決定會賣書籤

  這樣

 

*8

  一天過了

  時間過好快喔

  我才回台中幾天啊QAQQ

  怎麼會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想在台中混久一點喔(滾滾滾)

 

*9

  曾經的自己

  為什麼會如此耀眼呢?

  明明那時沒有過得比現在自由

  為什麼會留下如此美妙的記錄

  為什麼每張插圖 每句話 每個字

  都比現在還要閃耀

  我到底是被什麼絆住了?

 

*10

  【學業】

  自傳

 

  【多事曆】

  9/6 匯款、寄包裹

  9/9 開學典禮(15:30)

  9/11 面試

 

*11

  【坑、其他】

  會長82/黑執79/潘朵拉81/花牌12

  物是 佇足

  檸檬水(廿四)over

  茶(手) 推進

  耀慈 佇足

  英灣-4 佇足

  圖 草稿 推進 17/20
    黑邊 佇足 7/20
    完成 佇足 3/20

  雙 推進

 

*12

  九月。開學。

  九月九日,開學。

  九月九日,體育節/律師節。

  九月十三,法律日。

  九月十九日,中秋節。

  九月十九日,菁姊生日。

  九月廿一日。

  九月廿四日,巧凌生日。

  九月廿五日,劉紹平生日。

  九月廿八日,教師節。

  九月三十日,沛蓉生日。

*102.09.0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記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