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昨晚有點好奇,所以翻了潘朵拉歡樂渣的舊活動來看

  看來每年暑假都有活動

  不過,不一定粉絲可以參與

  還意外地發現,大富翁並不是第一次了

  之前只持的是奧茲

  多虧了奧茲,我才找到這個

  可愛的小遊戲 

  國小還國中有一陣子超愛

  但因為沒在用雅虎信箱後,這連結就隨著信件沉入大海不見了(抹臉)

  真的越來越喜歡這團的奧茲

 

*2

  意志力,快回家

  我需要早睡啊

 

  早上看酷酷兄弟來醒腦

  這次教大家做運動 

  還蠻實用的呢

  原來,這集應該在前面啦XDDD

  就是那個什麼吵死人的喇仔哥那邊

 

*3

  清醒後

  就來弄東西

  寫經 補文 弄圖

  果然,那個計劃還是擱在心中

  雖然現在沒什麼想跑場的心情

  但還是希望能做出來呢(輕笑)

  還有四張圖,此外還需要有掃描機

  雖然有電繪板

  但還是先讓我用嘗試描黑邊方式慢慢練習吧

 

*4

  午餐,隨便煮煮

  開了電視發現 很多人推薦的

  《麻醉風暴》

  正在演出

 

  不過前面大概有五到七分鐘的劇情沒看到

  所以到底有沒有真詐領保險金啊?

  這醫生好有魄力啊

  我說啊,怕痛就不要生

  當官了不起啊 幹

  話說回來,頸椎大大看過這部嗎?

  你兇心理醫生幹嘛,囧

  這保險員也太認真

  院長,高明

  蕭醫師,單純啊

  有點像《白色巨塔》的里見醫生

 

*5

  【文坑】四六文

  今天也算是卯起來寫

  種算是把四月六日給看完了

  進度:106247

  剩最後兩個章節要潤稿

  但就像當初執筆的時候

  這邊真的讓我又虐又痛

  又反胃到想要乾嘔

 

  總之,加油

 

*6

  晚餐吃泡麵

  反正就我跟老媽兩人

  簡單一點

  輕鬆一點

  看了新聞,倒了垃圾

  之後開始研究電冰箱

  因為老媽一直想換一台

  所以,日立比較符合老媽的理想和預算囉?

  可是為什麼我一直覺得日立不便宜啊?

 

*7

  【麻醉風暴】

  今天一口氣看四集XDDDD

  反正他總共也只有六集

  下禮拜就結束了

 

  喔喔喔喔喔

  原來那楊醫師是許瑋甯啊 好正啊www

  怎麼又是霸凌啊(死目)

  原來是黃仲崑大大,難怪有點眼熟

 

  變態的體制是需要被衝撞的

  我們應該改變看這個世界的方式

  挺喜歡這兩句台詞

  這保險業務員真的很厲害耶!

  所以真的詐領保險金啊

  那人真的超爛的耶!

  居然是保險員自己去爆料

  話說,這部一直讓我想到《白色巨塔》

 

*8

  麻醉風暴的片頭片尾好聽

  草莓救星-一百萬隻蝴蝶 

 

*9

  加油

  不管是投稿

  或者是那擱在心中的計畫

  都希望能一天能完成

  剛剛真心覺得

  文坑補不完啊XDDDD

 

*10

  【行事曆】

  9/19-20 GJ場 文創園區

 

  【坑、其他】

  黑執101/潘朵拉99/花牌113/鬼灯99/我的汪汪男友59/香菇君45/17歲36/APH 96/白兔糖8/夏目貳1/Psycho-Pass 4

  四六(暫定) 推進

  茶-二十 佇足

  三題 推進

  跩妙19-30 推進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1

  九月,趕稿。找工作。努力。

  九月九日,體育節/律師節。

  九月十三,法律日。

  九月廿一日,九二一大地震。

  九月廿七日,中秋節。

  九月廿八日,教師節。

  九月三十日,布雷克生日。

 

*104.09.05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