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

  是的,

  今天是要搬去屏東的日子

*1

  嗯,
  我的東西真的沒有很多耶

  想當初,姊姊跟哥哥搬出去時都開大車

  據說要走中彰再接國三
  忘記再看西苑一眼(殘念)

  嗯,這可是我第一次在高速公路上看到重機呢

*2

  我們一路向南
  下了麟洛交流道

  接著就開始尋找屏東教育大學

*3

  嗯嗯,我們的行政大樓真是超級顯目

  等等,
  是我要搬過來吧!
  為什麼您們兩老比我還興奮啊(汗)

  怎麼跟西苑一樣呢?
  隔壁有雜草空地啊(遠目)

*4

  宿舍。

  我還蠻喜歡這樣的格局

  東西放一放後
  又去家樂福添一些東西

  真糟糕
  怎麼這麼快就會認路了,囧

*5

  學姊人很好
  我有網路可以用了(歡呼)

  室友都還沒來
  不過,我調查過了

  我三個室友跟我都不同系
  一個化生,一個文創和一個音樂系

  所以我們這間是聯合系(?)

*6

  真的

  離家了

  有點空虛

*7

  晚上下起了大雨

  閃電依舊令人討厭

  抱著棉被

  我想念家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