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4日。

  為什麼要下雨!討厭!我腳傷不能碰水,偏偏又遇上下雨!超討厭!

*2

  4日。

  高二第一堂社團活動課,我已經不是西苑DIP(熱舞社)的一員,但相信我:我曾喜歡那社團;我現在是吉他社的成員了!
  比起熱舞社,我們吉他人數並沒有很多,就連老社員也是!一樣的,高一新生比較多,不過還是有跟我一樣跳朝的高二生(笑)。
  老師第一堂就來了!想想熱舞社,還沒社課就先犧牲午睡去認識學姊;老師不知是第四還地五堂社課才來@@。老師上課還蠻幽默的,而且超強的!吉他斜立在講桌上彈!太厲害了!單音,我暑假時就先練了,所以這次社課還蠻輕鬆的;不過我還是有新收穫!我學到如何用Pick!(開心)

*3

  4日。

  再渡複診,這醫生比昨天那個還混!我覺得他連傷口都沒看清楚,就稍大聲說:「很好!」什麼跟什麼啊= =

*4

  5日。

  今天啊,書包書很多,不是課內書是課外書= =。我帶了兩本小說換了兩本小說+兩本漫畫!用我們不結婚,好嗎拼命去死遺忘之森貓愛上幸福 魚怎麼會懂潘朵拉之心(三)吸血鬼騎士(六),有點給她誇張!

*5

  5日。

  茹茵今天綁辮子!辮子耶!這年頭要看到女生後腦杓垂一條辮子真的很難。
  茹茵今天綁一條辮子的形象,不禁讓我聯想到民初的女學生,她們也是這樣的打扮:長長的辮子垂在身後,身上是青藍色的改良馬褂(用馬褂有點怪,可是又不之用啥辭),手裡抱著一疊書;跟張愛玲張曼捐瓊瑤這些女作家筆下的女主角很像。

*6

  5日。

  其實,新的國文老師還不錯,只是還是很不習慣他的張氏風格。

  體育課啊!腳殘就陪著老師哈啦,幫老師登記東西。都你不讓我拉筋,害我坐姿體前彎的成績很爛!

*7

  5日。

  今天我天陪學妹走回家,由於是北新的學妹,就跟她小抱怨高一的事情;當她知道不能向四省中那樣──段考完可以回北新看老師時,我看到了失望。
  雖然,這事我到現在一樣在抱怨,但我不覺得我有後悔上西院的心情。或許有,那也是少數遇到不爽的事才會一直complain;說真的,西苑比起其他學校真的是太歡樂了,而且老師、學長姊和同學都超棒的!

  我相信,高一上過後,學妹一定會很喜歡西苑。

97.09.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