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墾丁雖然來了很多次

  但每次都帶著不同的心情

  帶回不同的回憶

  狂風中的烤肉

  硬擠時間來練舞

  白沙灣的瘋狂

  吃不飽的墾丁大街

  還有出乎一料的晚會

 

*1

  東西在尋過一遍就悄悄出門

  遠遠地經過人文館,卻沒看到人

  奇怪了,為什麼集合地點默默從人文館改到體育館前面啦

  怎麼就這樣脫離系館了啊

 

  一直到那邊才發現

  買回了多放幾天的麵包,出點狀況

  不過應該沒關係吧(汗)

  嘖嘖,真的有點過早集合啊

  八點才出發不是嗎?

 


  拍玩團照就上路

  是說,為什麼覺得人越來越多的感覺啊?

  本來應該只有我們系上的師生而己

  從去年起,就開始邀請陸生與大陸老師

  所以,團照越來越難塞進去了

  而我 也已經放棄了

 

*2

  我說,你們真的超鬧的耶!

  為什麼唱個歌可以鬧成這副德性

  太可怕了

  你們這些學長學弟真的不能待在一起

  太具破壞力與笑點了

 

  是說,那個休息站為什麼如此多的跑車

  真的超酷的啦

  然後就半嗨半瞇的狀態到了墾丁

  呼呼 夏都耶!

  海角七號真的把它捧紅了,還有些歷久不衰呢

  欸欸欸欸欸欸欸欸

  發生了什麼事?

  真的是這樣開嗎(驚恐)

  這邊真的有路嗎?

  有點驚悚耶

  不過,我們順利抵達了君臨休閒農場

 

*3

  君臨休閒農場。

  午餐的烤肉時間開始啦

  不過,這裡的風大得有點可怕

  己經是可以把食材颳走的程度了

  然後我們開始生火烤肉

 

  哼哼,大四就是不一樣

  我們可說是經驗老道(欸什麼)

  而且我們有專業人士們顧火烤肉

  所以烤出來超美味的啊

  烤了 香腸 雞翅 玉米 雞胗 米血 肉片 黑輪

  不過真要說烤肉功夫

  我們還是比不過偉大的柯主任

  再次看到柯拔烤秋刀魚的功力,真的是人人讚嘆

  去年沒看到的,今年要保握啊

  最後我們三條生魚換兩條熟魚回來

  影片

 

*4

  吃飽到處拍拍照之後

  雖然只來有個人,還是要留下美好回憶

  抓緊時間拍照

  接著前往下個景點 核三廠

 

  哼哼

  一開始我們就不打算進去

  所以下車解散後

  就窩到旁邊開始練舞

 

  哈哈哈

  我覺得我們要完蛋了

  BarBarBar依舊零進度啊

  而且心電心還會忘動作

  啊哈哈哈哈

  就別苛求大四了

 

*5

  白沙灣。

 

  開始進行我們的遊戲時間

  不過,這不算破冰吧(歪)

  白沙灣

  據說(?)李安拍《少年Pi》上岸的地方(那邊還有做雕像模型)

  確實跟電影場景十分相似

  這裡的人,應該比南灣少很多吧(望)

 

  首先是沙灘排球

  八小隊輪流賽制

  哼哼,告訴你 大四可以很強的

  雖然我們平常看起來沒怎樣

  但四年下來的默契,可是不容小覷的 吧

  第一輪

  三六九加宛釗、鄭敏、秀珉

  取得領先後,就一路得到了十五分 獲勝

  學弟妹,偶爾就練練球吧

 

  在等待下一輪的時間內

  我們偷偷跑去踏浪

  因為不知道柯拔有下令,所以就先私自跑去

  話說回來

  這裡真的很美www

  海水很藍 不過浪也很大

 

  第二輪,我和宛釗換

  開始了淘汰賽

  啊啊啊啊 對不起

  我的排球很弱Q_Q

  對不起,妹妹對不起

  然後,豪杰你真的不要自責啦

  因為我超弱的(抹臉)

  剩下的時間,就繼續跟鄭敏一起熟悉心電心的舞步

 

*6

  排球比完了

  接下來就是第二個遊戲

  嗯,感覺是家睿發明的搶便利貼遊戲 的延伸

  然後

  他 媽 的 以 後 不 准 玩 這 種 遊 戲 !

  只 要 有 一 零 四 級 在 的 一 天 就 不 准 玩 !

 

  這次是兩人一組,保護報紙捲

  兩小隊成一中對 兩中隊來對抗

  兩分鐘 廝殺戰

  我和鄭敏一組

  遊戲開始不到二十秒,我和她就輸了

  而且輸得很狼狽

  我們抽到的指示為:用頭和肩膀保護報紙捲

  一開始,蛋頭和孟軒鎖定了我們 開始追著我們跑

  理所當然地,我和鄭敏就退

  此時殺出了程咬金 惠寒不知道跟誰

  一邊大喊:學姊抱只給我! 一邊出手

  接下來 我和鄭敏就摔倒沙灘上 望著一臉錯愕的蛋頭

  就這樣,我們輸了

  而且,我還掛彩了(遠目)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楊學川他們真的超誇張的啦!

  這根本就是屠殺啊!

  我仿佛就是羅馬世紀的基督教徒,被扔進競技場裡去和獅子搏鬥!

  後面大一的也是這樣被屠殺殆盡

  我說真的

  以 後 只 要 有 一 零 四 級 在 的 一 天 就 不 要 玩 搶 奪 的 遊 戲

  除 非 你 想 被 推 倒 或 想 體 驗 遇 上 野 蠻 人 的 感 覺

 

  最後的遊戲是 推手相撲

  簡單來講,就是只能互推手 以作為攻擊

  不能碰觸到其他地方 跌倒一方或雙腳移動的一方 輸

  只能說,彥任真的超強大的啦

  一連過關斬將 稱霸全中文系(所以大四玩到的只有他,逸飛跟豪杰則是冠軍賽來插花)

 

  最後還是有放大家去踩水

 

*7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離開白沙灣就覺得小腿要爆了

  超痠痛的!

  簡直就是要抽筋了O口O

 

  由於在白沙灣delay一些時間

  又加上墾丁大街大塞車

  所以我們只能步行到民宿,再出來買晚餐

  不過,這買晚餐也是種戰鬥 只有不到三十分鐘的時間

  我們用最快的速度放好行李,到大街上鎖定能快速取餐的攤位

  最後 我買了滷味

  貴 死 了

 

  後來集合時又出了一點問題

  有些人找不太到

  然後遊覽車那邊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就這樣在冷風中等了近乎二十幾分鐘

  最後,我們一邊吃著搶來(?)的食物

  一邊前往我們今天最後一個活動地點

  僑勇國小

 

*8

  晚會。

 

  哈哈,悲劇的時刻來了

  是說,為什麼墾丁這麼冷 果然是落山風啊

  穿短褲真的超冷的啦!

 

  這次的主持人是張皓和正慈

  首先,是系主任致詞(為什麼只剩系主任一人)

  然後是大一的表演

  欸欸欸欸欸欸

  我們是第二個節目

  這真的是悲劇到不行了啊!

  好吧,就任命吧

 

  欸,說好是表演吧

  為什麼是帶活動?

  呃,學川 你這是苦中作樂嗎?

  好個大臉大楷寫大字

  欸欸欸欸欸欸

  我們撞舞蹈了嗎

  還真的是(抹臉)

 

  認命吧,我們這些臨時抱佛腳的大四老屁股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們舞不超不統一對不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超丟臉的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謝謝張皓幫忙帶氣氛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跳錯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終於跳完解脫了

 

  哈哈哈哈

  什麼有時裝秀這種東西啊(爆笑)

  到底

  真的,一開始我們超無所適從的

  直到逸飛從廁所提著水桶和拎著滅火器走回來後

  我們才如夢清醒地開始裝扮彥任

  真的辛苦你了(拍肩)

  話說回來,周逸飛也超會唬爛的啊(大爆笑)

 

  嗯,那相聲是不錯

  哈哈哈

  到底是有幾把扇子啊(大笑)

  真的是太有趣了 那個電風扇

  這應該是自己想的劇本

  有才,真不愧是中文系的學弟妹

  至於後面的支援前線遊戲呢

  雖然我們得到了獎品

  但這也太over了吧

  老實說,我從沒看彥任如此驚慌

  而且所有人追進廁所後,我只剩傻眼

  當學弟甩著彥任的上衣出來時,我真的超擔心他的安危

  辛苦,真的辛苦你了 彥任

  突然有點慶幸時間有拖到,不然我真不敢想到他們會把三六九玩成哪負德性

  話說回來,你們這三位學弟是哪門子的工作人員 你們真的有保護到他們嗎 囧

 

  最後,是大三的表演

  學川你也很犧牲,看來明年可能是你完蛋

  那個氣球捏爆絕對超痛的

  米賢(笑) 妳真的很失智耶 到底

  不過,最後的結局也算感人


*9

  時間玩完整整地拖到

  學弟妹你們不用這麼惶恐啦

  因為我們是過來人

  會幫忙也是因為我們知道這有多辛苦

  不過在次回到墾丁大街後,已是深夜十一點

  也沒什麼東西可以逛了

  宵夜也是隨便買買,熱熱能吃 我就接受了

  話說回來,鄭敏妳會不會太誇張啊!

  妳是有多想醉啊

  張皓,你真是個可愛的學弟XDD

 

  洗洗澡 吃吃東西 聊聊天

  我們下樓了兩次

  最後那次,我只是不想食言

  不過你們男生也太(望)

  跟我喊累 結果每個躺在床上滑手機 到底

  ICE也喝得很乾 因為只有我、宛釗和宇雙喝

  好吧,我錯了 應該要買一般飲料的

  話說回來,你們這間也太夯了吧 好多人來敲門

  不過大一的 似乎被我和宛釗嚇走了(大概是覺得敲錯門了吧)

  時候也不早了

  教彥任抬腿後,我們也回去抬腿睡覺

  是說,這話題有點深夜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