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早上好想睡啊啊啊啊

  真的好想睡啊啊啊

 

  工作。 國文科

  馮諼課孟嘗君 勸學 漁父 鴻門宴

  我說啊

  駐想在壩上 到底是什麼啦wwww

  還有,拜託 真的拜託

  不要幫人家改姓啦XD

  焚噲到底是誰啦wwwww

  此外,還想拜託老師

  雖然您字很漂亮,但您的語譯一點都不通順啊啊啊啊

  即便是文言文翻譯成白話文,也要秉持信達雅吧(胃疼)

 

  BGM

  今天突然 真的是突然

  想來聽 婕綸女神

  何人是婕綸女神? 

  想當初我入婕綸女神坑,是因為這首

  周婕綸-喬克叔叔 

  覺得本尊原唱好聽(喂)

 

 

*2

  午餐。 叉燒

  感覺很久沒吃叉燒

  還是好好吃喔

  而且配菜還沒雷過我

  新聞就大概看過

  甘迺迪案要的相關檔案要被公開了

  呂秀蓮wwww

  DQ這篇好有趣喔

  英國女王的奇妙特權 

 

  這兩天真的是被我追蹤的youtuber嚇到

  昨天是KAZBOM臨時開水管直播測試

  今天是超粒方開臺玩 刺客教條:起源

  因為在上班,所以就用聽的

  完全不知道他在玩啥毀wwwww

  只聽到各種抱怨和髒話

  其實我應該是能追到很多阿神的直播啦(畢竟他挺常開臺)

  但阿神PO影片的頻率太頻繁了

  所以如果訂閱他還開通知,困擾的會是我XD

 

*3

  【Comico】

  79% 107
   天瞳大人啊啊啊啊啊
   我都想入天瞳教了(?)
   覺得天瞳大概是整部最像「人」的角色(?
   天啊,真的精打細算
   一句可以一次刺激兩個人w

  拂曉132
   所以龍是故意將兩人靈魂先連接的囉?
   天啊,完全錯縱複雜的關係啊!
   欸,所以是黎明的師兄?

  冥婚警戒中
   這女道士是有什麼毛病,就自己一個人在那邊鬼打牆
   搞不清楚來龍去脈就桶人,超有事的
   拜託,希望羽芯沒事!
   我還想看他們小倆口恩愛啊QAQ

  理性爆炸前一秒
   天啊,這兩個根本就有天然萌的潛力 超可愛的
   回森林www 向森林發誓www
   森林真偉大啊(?
   讓女生走內側,真中還滿有常識的 加分!

  聖劍王國
   昨天忘記講,奧茲那劍也太外掛
   而且呆蘿是在艾弗的背上醒來,超甜的
   雖然艾弗落狠話時是用扛米袋的方式,但最後還是有好好背著德蘿
   是說,艾弗應該有被德蘿醒來後的感謝煞到吧www
   包紮圖好棒啊!
   不要說艾弗聽到奧茲說愛會爆走,我聽了也很想爆走(還是艾弗不滿奧茲說德蘿是他的未婚妻www)
   艾弗直接把床讓給德蘿,也太暖
   帕奇這隻雞其實也挺神秘的,牠是裝醉嗎?(還是聽到洗澡就醒的變態)
   所以第二位魔女要出場了?

 

*4

  晚餐買了零一捌滷味

  然後,我發現一件事

  大佛普拉斯好像要下映了

  可惡啊啊啊啊啊啊

  好想看啊!

  現在是要考慮二輪片了是否?

 

  因為最近狂補聖劍進度

  所以看到很多粉在留言區推老師的分鏡

  但,若要我說

  comico中會讓我跪著看完分鏡的是

  花府千歲的J老師

  他的分鏡真的是我追的長條慢中最棒的

  當然聖劍老師的分鏡也不差,尤其是橫幅的那幾個篇章

  不過,聖劍老師的分鏡是慢慢練出來的

  想當初他的分鏡我可是看得很痛苦(感覺是有點受限於傳統漫畫分鏡)

  雖然有點不服氣,但在好久之前的留言區該這個有點蠢

 

*5

  吃飽時不小心昏睡了一下

  睡醒還想說

  糟糕上班來不及(?)

 

  最近下班都會想

  好想把在板橋住的地方的場景搬到故事裡

  但我太多坑啦(抹臉)

  即便是可以塞到夜行談當場景

  但我沒有素材寫夜行談啊!

 

*6

  【夢100】

  我終於懂這次露娜寶石規則

  所以昨天一天白白浪費,只玩了一場

  也把這次活動劇情看一看,真的各種好笑

  雖然華斯諦總不聽人說話很煩,但他豪爽的個性卻讓我討厭不起來

  又跑了一次秋人SP養成故事

  因為上次快速練等,有些人練到可以覺醒了

  要趕快清一清

  W2哈茲×4+妖精×2/W3妖精×2/W4可羅納×5-1+妖精×2/W5雪二×4/W日奧茲瓦爾德×5

  紀錄國終於復刻啦!維奧終於可以覺醒啦!

  繼續緩慢 練技 升等 覺醒 賺金幣

 

  【walkr】

  先升級了太空梭

  所以現在又超級窮的啦XD

  今日步數:5567步

 

*7

  【行事曆】

  10/28 夢百兩週年活動 in華山 13:30入場

  大佛普拉斯

  買木乃伊展的票(11/13前)

  11/4 回臺中

  12月 大英博物館藏埃及木乃伊: 探索古代生活 with奈米(討論中)

  寢聚-密室逃脫吧(討論ing)

  【坑、其他】

  黑執130/花牌161/鬼灯169/七月半10
  果菜118/小巷96/復仇118/花府40/戀聲100/79% 107/拂曉132/17歲196/少女心102/那年82/Attack!116

  不可思議小鎮-英灣-偷偷的 佇足

  爆炸2-草稿 佇足

  檸檬水32 佇足

  大家的pocky日 推進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8

  十月,工作。文坑。唸書(?)。

  十月廿六日,羅德生日。

  十月廿九日,土叔生日。

  十月三十日,阿彤生日。

  十月三十一日,榮民節/萬聖夜。


*106.10.26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